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金蝉脱壳2奚梦瑶演什么角色

电影《金蝉脱壳2》奚梦瑶客串出现,目前还没有奚梦瑶角色相关介绍,目测戏份不多,只是几个镜头而已。《金蝉脱壳2》有黄晓明的加盟而备受关注,作为史泰龙经典动作电影,第二部中黄晓明在片中饰演史泰龙的徒弟,这回两人对手戏不少。

金蝉脱壳2奚梦瑶演什么角色第几分钟出现 金蝉脱壳2上映时间

金蝉脱壳2奚梦瑶第几分钟出现

目前不清楚,要等到2018年6月29日上映才知道哦!《金蝉脱壳2》中黄晓明和史泰龙对手戏相当有看点,第一部中是史泰龙被人陷害,而第二部被陷害的是史泰龙的徒弟周树。周树莫名被神秘人劫持,送进了监狱,而这个监狱关押着各式各样的囚犯,看管异常严格残酷。黄晓明在监狱备受折磨,史泰龙不忍心爱徒承受无妄之灾,叫上戴夫巴蒂斯塔做助手,先让自己被抓进监狱,再让戴夫巴蒂斯塔从外面配合自己和小明越狱。

金蝉脱壳2奚梦瑶演什么角色第几分钟出现 金蝉脱壳2上映时间

在这部电影中,黄晓明的演技和英语水平得到了极大的认可,第一部的票房中,中国票房占了三成左右,所以第二部不仅选取中国演员黄晓明做主演,还在中国取景,添加了不少中国元素。史泰龙五年后又杀回来了!面对面火力拼抢、一对一锁喉制敌、少对多斗智斗勇,惊险刺激到不行!

金蝉脱壳2奚梦瑶演什么角色第几分钟出现 金蝉脱壳2上映时间

中美合资出品,由EFO影业和狮鼠影业联合出品,目前正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灵魂人物史泰龙回归,中国演员黄晓明以及《银河护卫队》“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惊喜加盟。中国投资将占大头,影片也会来中国取景。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准备重演他在首集中的角色雷·布雷斯林,但这次变为配角,但阿诺·施瓦辛格是否回归未知。续集《金蝉脱壳2》由EFO的联合创始人兰道尔·艾米特和乔治·弗拉立项,由首集编剧迈尔斯·查普曼继续操刀剧本。艾米特、弗拉、马克·坎顿、扎克·席勒全部回归担当制作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