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金蝉脱壳2黄晓明扮演什么角色

《金蝉脱壳2》黄晓明饰演的角色叫周树,影片中周树被蒙面人挟持关进了一座有各色重刑犯的监狱,而史泰龙接到的任务就是前来营救周树。影片《金蝉脱壳2》中黄晓明搭档好莱坞巨星史泰龙看点多多。

金蝉脱壳2黄晓明扮演什么角色 金蝉脱壳2演员表介绍

《金蝉脱壳》第一部是史泰龙和施瓦辛格主演的,而第二部施瓦辛格换成了黄晓明。如今黄晓明娇妻儿子都有了,事业上也有了大发展,堪称人生赢家。电影《金蝉脱壳2》讲述的是,史泰龙扮演的雷·布雷斯林是有名的越狱高手,实际上是美国国家安全局监狱安管专家,这次史泰龙收了个徒弟,就是黄晓明扮演的周树。

金蝉脱壳2演员表介绍

金蝉脱壳2黄晓明扮演什么角色 金蝉脱壳2演员表介绍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饰 雷·布雷斯林

黄晓明 饰 周树

戴夫·巴蒂斯塔 饰 德罗沙

杰米·金 饰 阿比盖尔·罗斯

50 Cent 饰 哈什

杰西·麦特卡尔菲 饰 Luke Walken

约翰·卫斯理·查塔姆 饰 Jules

文森特·杨 饰 Curly

《金蝉脱壳2》史泰龙扮演的雷·布雷斯林是有名的越狱高手,实际上是美国国家安全局监狱安管专家,这次史泰龙收了个徒弟,就是黄晓明扮演的周树。硬汉史泰龙重出江湖,再次出演运筹帷幄的越狱专家,携手黄晓明和戴夫·巴蒂斯塔等,再掀越狱风云。

金蝉脱壳2黄晓明扮演什么角色 金蝉脱壳2演员表介绍

影片讲述周树(黄晓明饰)在夜市被蒙面人挟持,关进了名为“Hades”的监狱。这座监狱关押着各型各色重型犯人,仿佛残酷人类战场。为了营救周树,史泰龙叫上戴夫·巴蒂斯塔作为接应的助手,故意让自己被抓住后,深入这座监狱,与晓明互相配合,共同作战逃脱。

金蝉脱壳2黄晓明扮演什么角色 金蝉脱壳2演员表介绍

作为超强越狱IP巨制《金蝉脱壳2》回归的首款海报,其中诸多玄机可谓细思极恐。首先,此次海报选择“蝉”作为画面主体的想法就颇具巧思,一方面蝉作为动物界逃脱专家,同时又是《三十六计》兵法中脱困大计的高能象征,仿佛是以史泰龙为主的硬汉群雄突围牢笼的精神化身。另一方面海报上方“钢筋铁骨、插翅难飞”的几个大字,又似乎暗示此次越狱IP升级的同时,监狱牢笼或将全面升级。其中机械蝉钛合金质感的外壳,头部复杂精密的内在零件,不禁令人猜测此次号称“冥府”的监狱是否也充满科技金属质感。更加让人意向不到的是,细看之下,机械蝉的腹部竟是机器人头部,其眼睛射出一排红外射线,给人深不可测又冰冷压迫之感,也让人对此次机器人元素在电影中起到的作用好奇不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