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仇者联盟3在5月11日正式在内地影院上映,票房持续火爆,不少粉丝都看了这部电影,相信不少朋友都沉浸在部分角色死亡的悲痛情绪中。那么在复联3中有哪些角色死亡了,这些角色会不会复活呢,复联3导演及编剧给大家解释死亡角色最终结局。

下文涉及剧透,请做好心理准备,如果你已经看过本片请继续浏览!

【复联3死亡及幸存角色人员】

阿斯加德:雷神存活,洛基死亡(但这不是洛基第一次死亡)、女武神未露面大概率死亡、海姆达尔死亡、雷神 3 中逃亡出来的阿斯加德人民几乎全部死亡

地球重要英雄角色:

存活:美队、寡姐、绿巨人、钢铁侠、黑豹身边角色刀妹、战争机器、鹰眼(复联 3 未露面,幸存可能性很大)、蚁人及黄蜂女等角色未露面,同样很可能幸存

死亡角色:黑豹、蜘蛛侠、奇异博士、冬兵、猎鹰、女巫旺达、幻视

银河护卫队角色:

存活:火箭熊、星云。死亡:星爵、卡魔拉、格鲁特、毁灭者德拉克斯、螳螂女

神盾局角色或特工角色:福瑞局长死亡、希尔特工死亡, 13 号特工未出现、潮爷饰演特工角色未出现,神盾局剧情其他角色均未露面

灭霸:存活!

其他死亡角色:宇宙一半数量的人,任何一个星球、随机人种、随机身份,有一半的人在复联3中死亡!

复联3导演及编剧解析最终结局

导演罗素兄弟、编剧Christopher Markus和Stephen McFeely最近解读了大家的不少疑问,两位编剧说:“《复仇者联盟4》不会按照你们所想的那样安排,与你所想的是一部完全不同的影片。而且,《复联3》里的死亡是真实的死亡,我得告诉你们是真死了!你越早接受这一点,你就能越快地进入悲伤的下一个阶段。”

McFeely认为《复联3》对于大片来说做得非常成熟了,而《复联4》亦会如此,希望能继续带给观众更大的惊喜和喜悦,让观众感同身受。因为两部电影都是一个制作团队,而且两部影片剧本是同时写的,拍摄也是背靠背拍的,两者有关联,但这两部是完全不同的电影,只是后一部是在前一部的基础上继续发展。“我们伤了你们的心,接下来我们要继续震精到脑洞大开。”

尽管其他角色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死亡,但灰飞烟灭也足以让大家伤心。最让人泪奔的当属蜘蛛侠彼得·帕克,没想到他消逝前的许多台词竟然是荷兰弟Tom Holland即兴想到,罗素兄弟透露,原来的剧本里只有“我感觉不太好”和“我很抱歉”这两句,剩下的台词比如“我不想消失”都是荷兰弟自己想到的。罗素表示,在消失前,他所看到的是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钢铁侠,俩人从《美国队长3》到《蜘蛛侠:英雄归来》,再到这部《复联3》,小唐尼对他来说像精神导师一样,不仅是在电影之外,也存在于这场戏里。小唐尼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演员之一,在他的影响带动下,他身边的人也会表现得越来越好。所以我们看到如此感人的一幕,既有小唐尼投入的情绪带动,让Tom Holland也有了更佳的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人灰飞烟灭得速度都差不多,唯独蜘蛛侠是最慢最煽情的,其实这也跟蜘蛛侠真的不想离开有关,他的身体里骨子里是在坚强地抗拒无限宝石的力量,他真的太强大了,所以他比别人撑得更久,消失得最慢,更带来了最震撼的情感冲击。

同样让人不可思议的是黑豹的消失,尤其漫威早早宣布会有《黑豹2》,消失了的黑豹该怎么拍?会跟这部电影产生冲突吗?编剧对此表示无怨无悔,“如果重来一遍,我们还是会如此安排,我的说一下,当我们写剧本甚至开拍的时候,《黑豹》还没上映,我们真的不知道《黑豹》会如此优秀,产生如此强大的共鸣。我们对待所有的角色一视同仁,黑豹也不例外。”同样的,《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和《银河护卫队3》也早已确定,编剧也没有去考虑这两部电影的存在。

此外,格鲁特消失前对着火箭浣熊说“I am Groot”,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参与本片银河护卫队部分设计的导演James Gunn表示他最后一句话的意思是“Dad”。这一结果也让广大网友泪奔。

最后,导演谈到了对于这些角色的安排,有些人是真死了,有些人是灰飞烟灭,这有选择的标准吗?罗素兄弟表示不能说太多,只能说是根据角色过去的故事和发展来决定的,比如有的角色就是走到故事的尽头了。当然,他们和观众们、演员一样不舍得,但是为了整个故事的发展,还是得把个人情绪放到一边。目前死亡的角色包括卡魔拉、洛基、幻视、海姆达尔等。只有海姆达尔确认死透不会在回归,其他人都未定,也有传闻称卡魔拉被囚禁在了灵魂宝石里。能否回归还要看《复联4》怎么发展。

由于在漫威世界(X战警)中存在重启世界的设定,这样的历史操作,因此可以猜测MCU有可能有类似的剧情发展,至于会已哪种方式发展下去,只能等待 2019 年 5 月上映的复联 4 才能知晓。在那之前 2019 年 3 月《惊奇队长》电影也可能有相关线索出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