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仇者联盟有第四部吗

据悉,复仇者联盟是有第四部的,复仇者联盟3将于2018年5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而复仇者联盟4将于2019年5月3日在美国上映。

复仇者联盟有第四部吗 复仇者联盟一共有几部 复仇者联盟3上映时间

我们都知道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原本是打算拍摄上下两部电影的,但是后来取消了这一计划。随后传出电影将会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超长电影时长。当时人们以为电影是将上下两部融合成一部完整的电影了。

但是后来有消息传出漫威电影宇宙中史上最强的反派灭霸将会在《复仇者联盟4》中出现,这一消息瞬间的打破了人们对于电影将上下两部合并的假想,同时确认了电影《复仇者联盟3》中故事将很有可能没有讲完。

而近日的采访中表示在《复联3》中大部分场景将还在地球发生进一步证实了电影中故事没有讲完这一点,但是取消了电影的上下两部一定有着制片方的理由。所以电影很有可能以其他的方式结束《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故事。但是对于故事发展到何种程度仍然是一个谜题,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电影的上映吧。

复仇者联盟有第四部吗 复仇者联盟一共有几部 复仇者联盟3上映时间

复仇者联盟一共有几部

复仇者联盟到底会有几部,这个暂时还不知道,不错,复仇者联盟第四部已经杀青了,将于2019年5月3日在美国上映。

罗素兄弟执导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尚未定名的《复仇者联盟4》中,漫威第一反派灭霸即将闪亮登场,遇强则强,复仇者需要团结一切可能团结的力量,才能战胜这个空前绝后的危险对手。那么“复联3和4”到底汇聚了哪些超级英雄呢?

1 史蒂夫·罗杰斯

没有美国队长的复仇者联盟显然不够完整,毕竟他是第一位复仇者。克里斯·埃文斯的合约还剩两部影片,很有可能就是复联3和4。但是他的身份只是史蒂夫·罗杰斯,不再是美国队长。乔·罗素表示:“《美国队长3》中他扔下盾牌就意味放弃了这个头衔,因为美国队长的身份与他所做的个人选择产生冲突。‘无限战争’中,他作为没有盾牌的史蒂夫·罗杰斯继续自己的使命。”

2 钢铁侠

美国队长是第一位复仇者,但是如果没有钢铁侠,漫威电影宇宙可能都不复存在,他是复仇者联盟的守护者。小罗伯特·唐尼不但继续出演复联3和4,据说他一个人的片酬就是所有演员总和的一半。

复仇者联盟有第四部吗 复仇者联盟一共有几部 复仇者联盟3上映时间

3 雷神

《复仇者联盟2》做宣传时,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证实,他的合约还包括《雷神3》和两部《复仇者联盟》。罗素又证实说“无限战争”一开始就有雷神的戏,非常有趣,非常重要。

4 绿巨人

绿巨人是漫威电影宇宙中一个特别有趣的角色,不仅经历了从爱德华·诺顿到马克·鲁法洛的换角,从2008年以后就没有独立影片问世。鲁法洛本人倒并不在意,他说自己在《雷神3》和复联3、4里的布鲁斯·班纳所有情节加在一起,够得上一部独立影片了。

5 黑寡妇

斯佳丽·约翰逊早就证实自己将在《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中回归,面对即将加入战局的众多新面孔,她表示黑寡妇才不会输给树人格鲁特。

其他即将在新片登场的角色还包括

6 绯红女巫

7 鹰眼

8 幻视

9 寒冬战士

10 奇异博士

11 奇异博士副手王

12 星爵

13 卡魔拉

14 星云

15 格鲁特

16 火箭浣熊

17 毁灭者德拉克斯

18 螳螂

19 蜘蛛侠

20 黑豹

21 蚁人

22 战争机器

23 猎鹰

24 黑豹的妹妹舒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