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泡芙小姐》将于2月9日正式上映,影片由张歆艺领衔主演,网友好奇电影《泡芙小姐》经典台词对白语录有哪些,影片中有哪些发人深省的台词?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信息!

泡芙小姐片尾有彩蛋吗?泡芙小姐彩蛋解析 经典台词对白盘点

《泡芙小姐》讲述了一个勇敢爱的故事。留学归来的泡芙在一次聚会中邂逅了勤工俭学的大学生顾上,两人在几次短暂的接触后秘密闪婚,展开了一场甜蜜疯狂的爱情冒险游戏。

影片是张歆艺的导演处女作,当被问及为什么由自己来出演女主角泡芙时,张歆艺表示,剧本改到第十几稿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已经能和这个角色对话,“我觉得好像我就是她”。

王栎鑫此次在片中饰演“乖乖男”顾上,戏外刚当上父亲的他坦言自己和顾上很像:“我25岁闪婚,现在有两个孩子,非常幸福。”

“有时候大家把爱情想得太复杂,不敢爱,也不想负责任,其实简单一点,反而能够收获幸福。”

泡芙小姐片尾有彩蛋吗?泡芙小姐彩蛋解析 经典台词对白盘点

《泡芙小姐》经典台词对白语录盘点:

1、If you want to be a big fan, you ha.ve to be happy first.

想做万人迷,先得自个儿乐。

2、April fool's day is not a day for fools, but a chance to tell a liar the truth.

愚人节并不是给愚人过的节,而是给说谎的人一个说真话的机会。

泡芙小姐片尾有彩蛋吗?泡芙小姐彩蛋解析 经典台词对白盘点

3、Many true lies are feigned joy; The truth of many lies is helpless.

许多真实的谎言,都是假装欢乐;许多谎言的真实,都是无可奈何。

4、Miss puff's hourglass, waiting for the liar's truth.

泡芙小姐的沙漏,等待说谎者的一句真心话。

泡芙小姐片尾有彩蛋吗?泡芙小姐彩蛋解析 经典台词对白盘点

5、Miss puff's remote control, choose a program to be your own holiday.

泡芙小姐的遥控器,选一个节目当自己的节日。

6、To live for death is a salvation to life. Life is another possibility!

向死而生,是对生命的一种拯救;向生而生,是生命的另一种可能!

7、Only when you are close to death can you experience the meaning of life.

只有无限接近死亡时,你才能深刻体会生的意义。

8、Our destiny is very much like a gene, but it is not alone in life, the fate is always interrelated, sometimes, just a little effort, the fate is not far away to be rewrote.

我们的命运真的很像基因,但它在生命中绝不是孤单作战,命运总是在相互关联,有时,只需轻轻的一点努力,命运就在不远处被改写。

9、Miss puff's green, life in the casual open inspiration moment.

泡芙小姐的绿萝,生活中不经意开放的灵感瞬间。

10、It is easy for a man to lose his way.

路多了,人就容易迷路。

《泡芙小姐》传递脱单真言

除了影片主创外,一对神秘嘉宾也来到了现场,他们便是电影《泡芙小姐》的原型――来自西安的敢爱情侣汤晓繁、孙昊翔。

勇敢让二人在一次酒吧聚会中相识,并且在几次见面后便瞒着所有人秘密领证结婚。在这场真正的大冒险中,他们面对了很多,最终“童话成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现场,看到自己的爱情故事被搬上大银幕,两人都十分激动。汤晓繁动情表示,“哭到崩不住,让我想起了曾经的恋爱”。

导演张歆艺直言,自己被他们的勇气所打动,希望将这种面对爱情勇往直前的态度传递给更多的观众。这也是她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4方面17项措施 AEO将给外贸企业带来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