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芳华》刘峰最后和何小萍在一起了,但是他们是真爱吗?

看过《芳华》的人,很难不被影片结尾刘峰与何小萍久别重逢的那一幕所感动。

当两人坐在车站外面的一条长椅上聊了一会后,何小萍突然说:“你能抱抱我吗?”刘峰此时轻轻地叹了一口气,然后用左手搭在了何小萍的肩膀上,把她拥入怀里。

《芳华》刘峰最后和何小萍在一起了,但是他们是真爱吗?

在画面定格的那一刹那,旁白响起萧穗子温暖的旁白:“他们从未结婚,却待人温和,彼此相偎一生。”

有人说,这是一种同病相怜的慰藉。刘峰其实从未爱过何小萍,他对何小萍的感情仅仅停留在“革命友谊”的情分之上。

也有很多人为何小萍抱憾。她明明已经爱了刘峰半辈子了,也等了半辈子了。为什么最终却没得到爱人的心?

《芳华》刘峰最后和何小萍在一起了,但是他们是真爱吗?

“爱”是什么?“幸福”真的不能被创造吗?其实看完电影不难发现,何小萍和刘峰其实本可以不成为那个时代的异类,也很有机会走到一起的,再不济,如果何小萍能将暗恋表白,勇敢地打破自己的自卑,说不定,他们俩的姻缘不会错过。

那些真正能抓住自己命运主权的女人,为什么更容易接近理想的幸福?其实都因为她们努力成为了自己生命里的“狠角色”,具有极高的情商。

《芳华》刘峰最后和何小萍在一起了,但是他们是真爱吗?

她们懂得什么该争,什么不该争;她们懂得怎样扭转别人对你的偏见;她们懂得如何让自己的善意,更好的被别人接受;她们不仅活成了又忙又美的安迪,更成为吸金力开挂的曲筱绡……

她们遇见了美丽的爱情,也让自己的不完美成为了所有人眼中的唯一。

本文来源:【亲爱的郭】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