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舒淇暂告演员生涯是怎么回事

舒淇暂告演员生涯是怎么回事 舒淇退出娱乐圈是怀孕了吗

舒淇昨天微博宣布暂告演员生涯,估计是新戏杀青了,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舒淇以《健忘村》提名最佳女主角,虽然可惜没能封后,但一套金色礼服被封为“红毯最美”。

没想到,她5日深夜突在微博及IG上贴文写下:“暂告演员生涯,承蒙错爱,江湖再见。”让粉丝一阵错愕。

舒淇在IG上贴出爱猫照片,并留言“杀青,暂告演员生涯,承蒙错爱,江湖再见”,微博也是相差不远的内容,“暂告演员生涯,承蒙错爱,各位,江湖再见。”

疑似要退出演艺圈的发言,让粉丝一阵错愕,纷纷留言:“等你回来”、“女神是太累了吗?”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她应该只是杀青后,需要一点时间休息。

舒淇深夜发文“暂告演员生涯” 疑似“怀孕养胎”

另外,舒淇和冯德伦自2016年9月结婚后,“肚皮消息”就一直是外界焦点,因此也有网友推论,她暂时告别演艺圈,可能是怀孕了“专心养胎”。

不过她本人暂时都还未有更新的回应,是否真的要暂退演艺圈,也只能等待她再做更多的说明。

舒淇退出娱乐圈是怀孕了吗

舒淇暂告演员生涯是怎么回事 舒淇退出娱乐圈是怀孕了吗

舒淇暂告演员生涯并没有退出娱乐圈,也不是怀孕了。其实昨天晚上舒淇更新微博和IG时说不一样的话,微博少发了两个字,她的IG中多出两个字“杀青”,其实舒淇只是新戏杀青,所以她说暂告演员生涯。

很多网友猜测,舒淇此次暂告演员生涯,是因为怀孕了,舒淇接受台湾媒体电话求证时,回应了这件事情,舒淇称一觉醒来就被网传成这样表示很惊讶,其实是新戏刚杀青,需要休息、养病,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而且医生警告不能一直拍戏,是暂休,不是退休。舒淇透露其实还是老毛病,脸部一直过敏,好长一段时间红肿好不了,这一次放长假要把这个过敏的毛病医好,才可以面对镜头。

原来是虚惊一场,舒淇只是单纯的杀青而已,正好蹭着休息把自己的脸部过敏治疗一下,其实舒淇一直都饱受过敏的困扰,也不止一次的在社交账号上面晒自己的过敏照片,奈何一直有工作,间隔时间太短,治疗过敏效果不佳,所以舒淇在微博中说“承蒙错爱”,估计是推掉了很多工作。看来这一次舒淇的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脸部过敏医好了。

舒淇暂告演员生涯原因分析

舒淇暂告演员生涯是怎么回事 舒淇退出娱乐圈是怀孕了吗

在12月5日晚,舒淇突然发文“暂告演员生涯,承蒙错爱……各位,江湖再见”。此文引发网友对于她要告别影坛的猜测,这究竟是什么回事?这让瓜友又一次开始脑洞模式!

在某社交平台发文,舒淇提到“杀青”一词。因此,有网友表示,只是《上海堡垒》杀青了,并非正式宣告退出影坛,然而女神舒淇并没有更多的解释。

煞时间各种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有说难道是怀孕了?也有说是婚变,因为婚后,夫妻俩私下甜蜜,却鲜少公开晒恩爱。据悉,她的新电影《上海堡垒》9月21号开机,男主鹿晗,目前并未有杀青的消息。

不过戏多的网友,却把这两件事联系在了一起,毕竟男神余文乐结婚刚刚才给网友一击暴击,如果女神舒淇再退出娱乐圈,那对网友来说,就是雪上加霜了啊!一时间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无法接受,网上曾有传闻说舒淇和余文乐因《情谜》而传出绯闻,这....网友开始戏精上身了。

别忘了,舒淇已经情有所属了啊,跟冯德伦去年已经喜结连理了,虽然婚后两人鲜少在公众面前秀恩爱,也由此引发网友对两人婚姻亮红灯的猜测,但强行把余文乐结婚扯到舒淇要因此退出娱乐圈,那真的过分了。希望舒淇好好休息早日归来,为我们贡献更多姿多彩的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