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今日电影资讯:《妖猫传》确定上映时间《黑豹》曝光第二支预告片

  

1.由陈凯歌导演的贺岁奇幻钜制《妖猫传》今日发布了第一支正式先导预告。影片讲述了盛唐时期一段奇幻的凄美史诗。癫狂诗人白乐天与仰慕大唐风采的僧人空海相遇长安,却意外触发了横跨三十年、有关王朝兴衰的惊天之秘,随着各色人物一一登场、大唐繁盛绚烂与时代隐痛一一揭开,一个被历史纷乱掩盖的真相也将浮出水面。该片将于2017年12月22日贺岁档奇幻上映。

2.由瑞恩·库格勒执导的漫威宇宙新作《黑豹》曝光了第二支正式预告片,预告借黑豹的母亲瑞蒙达、黑豹的情人兼保镖纳吉亚之口说出黑豹即将成为新一任的国王,肩负重任。除此之外,预告还呈现了黑豹遇到的种种危险。预告浓厚的说唱风令人印象深刻。该片将于2018年2月16日在美国上映。

3.动作喜剧《龙虾刑警》定档12月8日贺岁档上映,该片讲述了王千源、袁姗姗 、刘桦、周游饰演的刑警小支队为捣毁贩毒团伙的逗趣故事。在定档海报中,背景竟然满满都是小龙虾,令人垂涎欲滴。

今日电影咨询:《黑豹》曝光了第二支正式预告片

4.3D动画大电影《妈妈咪鸭》今日首度曝光了“出道啦”版先导海报。影片讲述了大雁大鹏与一对鸭子姐弟因缘际会而结成“南迁寻亲”小分队,一路经历了一连串惊险、刺激又有趣的冒险,并在这其中完成了自我成长的故事。目前影片已锁定2018年寒假档,亦被视为可竞争2018年国内最高质量的3D动画电影。

今日电影咨询:《黑豹》曝光了第二支正式预告片

本文来源:【电影另视角】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