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今年是见证中国电影崛起的一年,当然也是非常激烈的电影之年,今年上映了很多的电影,比如《建军大业》《空天猎》《乘风破浪》等等,不过有两部电影还是在众多电影中脱颖而出的。

《羞羞的铁拳》破2D电影票房记录,仅次于《战狼2》

今年最火爆的莫过于吴京的《战狼2》了,从无人看好,到集体失声,吴京用一部电影,改变了中国电影的历史,他成为中国第一部世界级的电影,虽然大部分票房是中国人刷起来的,而且目前是中国电影3D里最高的票房记录,运用马云的话:今日你对我爱搭不理,明日我让你高攀不起,吴京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羞羞的铁拳》破2D电影票房记录,仅次于《战狼2》

如今的吴京又成了吉祥物,包括李晨范冰冰的《空天猎》也请来了吴京助阵,再想起之前窘迫,命运真是会开玩笑,当然《战狼3》也在筹备了,虽然可能不会破《战狼2》的记录,但是票房一定不低。

《羞羞的铁拳》破2D电影票房记录,仅次于《战狼2》

今年的3D电影被《战狼2》夺得,而2D电影则被沈腾、马丽的《羞羞的铁拳》获得了,好像沈腾出来的作品,票房都蛮高的,而且口碑还不错的,比如之前的《夏洛特烦恼》,《驴得水》也是开心麻花合作的。

《羞羞的铁拳》破2D电影票房记录,仅次于《战狼2》

不过这一次《羞羞的铁拳》能夺得这么好的成绩,也是情理之中的,在国庆档的时候,并没有太多优质的电影作品出现,这个时候沈腾以很幽默的方式演艺了《羞羞的铁拳》笑料十足,马丽和艾伦也表演的很到位,所以票房高也是自然的,不过从这部片子也可以看出一个细节,很多人执导电影会让自己当主演,但是沈腾这次只是当了一个小角色,这说明,沈腾还是很有团队领导力的,能让下面的人去当主演,自己甘愿当绿叶。

不过今年还会有很多电影上映,不知道那部电影会超过《羞羞的铁拳》呢?

本文来源:【槽八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