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美国恐怖片《小丑回魂》上映首周末异军突起,以1.17亿美元的票房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该片周末三天1.17亿美元的票房收入是今年以来排名第三的首周末票房成绩,仅次于《美女与野兽》和《银河护卫队2》。

《小丑回魂》北美票房登顶!三天1.17亿美元!

小丑回魂2017

由斯蒂芬·金作品改编的电影作品不胜枚举。尽管在大银幕和小荧屏上看到这位大师的作品总能令人激动不已,但是他精湛的叙事技巧和他作品中的视觉元素却不总是能在这些影视作品中展现出来。

《小丑回魂》北美票房登顶!三天1.17亿美元!

影片讲述了Derry小镇上的孩子接连不断的失踪,七个孩子形成了一个小团体,在27年后,他们将再次遭遇恐怖的“佩尼斯顿”小丑。

《小丑回魂》北美票房登顶!三天1.17亿美元!

该片曾在1990年被ABC拍成电视剧播放,结果吓坏了很多孩子和家长。此次被搬上大银幕,势必又要引发斯蒂芬·金的恐怖电影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