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昨天(9月6日)电影票房再一次刷新新低,仅仅有4000万,比9月5号创记录的票房还低200万,果然是电影票房越来越低迷了啊。

实时票房:电影市场日趋低迷,网友说主要怪《战狼2》掏空市场?

而《战狼2》已经是上映42天的老电影了,昨日票房也同样刷出新低:746万,就这样仍然能在日电影票房排行榜上位居第二,可见昨天电影票房有多萎靡。

实时票房:电影市场日趋低迷,网友说主要怪《战狼2》掏空市场?

上图可以看出来,《战狼2》经历了单日票房破4亿的记录后,随着热度降低,票房正逐步归于平静。

小遍也在纠结为什么电影票房会越来越低迷,直到昨天广大网友点醒了我:

实时票房:电影市场日趋低迷,网友说主要怪《战狼2》掏空市场?

很多网友表示,工资都用来多刷《战狼2》了,哪里还有钱支持小鲜肉和进口票呢?甚至表示要"封眼",直到吴京将《战狼3》拍出来上映为止。哈哈。

开个玩笑,电影票房的低迷并不是因为《战狼2》掏空了它的身体(好邪恶),而在于季节性的,不信你看去年这个时候也很低的!

 

另外《蜘蛛侠》就要上映了,明日电影票房还会破记录的新低么?

话说回来,这就好像一个老师,整天看着考100分的学生,突然被调走,教考50分的学生,当然不习惯咯。

《战狼2》表示:其他电影不给力,特别是诺兰的《敦刻尔克》更低迷,怪我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