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吴京战狼2热度大幅度下降,老戏骨最终还是敌不过小鲜肉吗?《战狼2》刷新中国影视界记录,在当今媒体传播下是家喻户晓,小编也被其影响,满满的荣誉感。

吴京战狼2热度大幅度下降,老戏骨最终还是敌不过小鲜肉吗?

上图中可看出,8月14日《战狼2》在热搜榜上排名第六,已经滑出第一的位置,第一被一个有关小鲜肉的话题霸占着。

个人认为一个话题有他的时效性,虽然《战狼2》的上映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但是已经过去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会有更新兴的话题被人所关注,如同星爷的《美人鱼》,难道一直在热搜榜第一吗?

吴京战狼2热度大幅度下降,老戏骨最终还是敌不过小鲜肉吗?

吴京战狼2热度大幅度下降,老戏骨最终还是敌不过小鲜肉吗?

上图可看到8月17日,《战狼2》已经排到15名,进一步证明随着时间流逝,一个话题会被人逐渐淡忘,单并不是《战狼2》不优秀,相反,《战狼2》非常优秀,错误的是现在是一个多媒体高速发展的时代,会有许多新兴话题与其争辉。《战狼2》终究磨不过岁月的腐蚀。

吴京战狼2热度大幅度下降,老戏骨最终还是敌不过小鲜肉吗?并且《战狼2》适应的是所有中国人,面向群体大。假设在刚上映期间,有关小鲜肉话题一直在第一,而《战狼2》一直是处于稍次状态,那样才算是敌不过小鲜肉话题。

小鲜肉适应群体分为初中、高中、大学阶段,少部分为已工作的女性,大部分为“迷妹”。从面向的群体来说,《战狼2》完美胜出。

从内容来看,《战狼2》宣扬的是爱国精神,身为中国人的荣誉精神,是积极向上的。而小鲜肉则是娱乐、商业占比比较大,从内容上,《战狼2》无疑更适合当下中国的发展。

总结而言,并不是有关小鲜肉的话题打败了《战狼2》,而是话题的时效性让《战狼2》无奈逐渐消失在观众眼中。

《战狼2》的生命力,并不是在热搜榜上来证明,是他的艺术价值,社会价值来证明。永远在心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