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尹珊珊为什么怼战狼2?尹珊珊有什么来历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尹珊珊

中戏老师尹珊珊怒怼《战狼2》控诉导演五大罪行!有人认为老师的影评在理,个人想法不必上纲上线。也有人认为她是蹭热度,并且完全不赞同她的观点。你怎么看?尹珊珊又是什么来历,家庭背景如何呢?

虽说《战狼2》上映多天了,但是热度依旧保持不变,所以说电影院的排片率当然就不会下降了。如果按照这样的票房速度增长的话要破50亿也不是梦。截止日前票房已经高达46亿。这比周星驰的《美人鱼》多出了13个亿啊,想想就可怕。

尹珊珊为什么怼战狼2?尹珊珊有什么来历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不过这样的成绩才对得起吴京当初的坚持以及大家伙们在非洲拍摄的辛苦了。这么高的票房已经挤进了全球票房top100,反超了《超凡蜘蛛侠》的欧美大片了。这是个可喜可贺的消息。

但是人家说人红是非多啊,到底又发生了什么呢?

尹珊珊为什么怼战狼2?尹珊珊有什么来历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其实吴京所导演的这一部《战狼2》的剧情、打戏环节都很是精彩的,而在口碑方面也是成炸裂的状态,在猫眼的评分上达到了9.1的高分啊。但是中戏的老师尹珊珊对此却觉得这部戏并没有任何的看点。

中戏老师尹珊珊表示出自己的观点,而且还振振有词,不过她难道就不怕被《战狼2》的观众们一人一口唾沫给淹死吗?在视频中,这位中戏老师称《战狼2》“无逻辑无价值观一文不值,作者心理变态”。

她还称吴京没有考虑到小孩子的感受,现在是暑假期,孩子看到这部片多不好,太多血腥暴力。如此不留情面的批评,自然也是引发了广大观众的反感,这两天在微博的话题都呈现出爆炸状态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