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电影热度不减,内地票房的霸主地位难以撼动,目前电影的总票房为43.48亿元,同时在8月18日本片还将加入IMAX 2D版本。据猫眼电影预测,《战狼2》预估能达到55亿的票房成绩,而接下来它可能会在未来几天超越世界电影票房的第一百名——《奇异博士》,这部由“卷福”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在全球收获了6.77亿美元的票房成绩,也就是约合人民币45.10亿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临时救场卢靖姗表示吴京战狼邀请过她,六瓶番茄酱换来一个女主角

今年上半年国产电影持续低迷,《战狼2》上映以来“燃爆”暑期档,极速拉动大盘飙升,为影市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更多观众看到国产片的潜力。由于《战狼2》独自贡献了档期内超三成的票房,2017年暑期档或将提前半个月时间完成2015年、2016年的成绩。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其实《战狼2》的女主并不是卢靖姗,因为就在开拍的前一天,原定女主角居然要求临时加价,让不愿意被资本强奸的吴京大为恼火,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无奈之下他打电话给了卢靖姗希望她能江湖救急,是为了帮好朋友吴京救场,才临时参演这部电影的。

在一档节目里面,卢靖姗就说明了这个情况了,她先是表示了自己很遗憾,原因是因为在《战狼1》的时候,她在拍美剧,所以就没机会参与,然后去年的六月,她在回到北京,她就跟吴京吃了一顿饭,那个时候他们什么公事都没谈,就是十年没见了。根据卢靖姗的描述,当时吴京并没有提到战狼2的事情,结果回到香港卢靖姗又去意大利度假,到了意大利后,卢靖姗觉得自己应该买些什么东西给吴京做礼物的。

临时救场卢靖姗表示吴京战狼邀请过她,六瓶番茄酱换来一个女主角

结果卢靖姗就顺手买了六瓶有机的番茄酱,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在卢靖姗回到香港的时候,吴京就给她打电话问她有空吗?

临时救场卢靖姗表示吴京战狼邀请过她,六瓶番茄酱换来一个女主角

而卢靖姗回答自己有空的,而这时候吴京直接说自己想邀请她来做我的女一号,根据卢靖姗当时自己的描述自己都惊呆了,然后回应过来了,就直言说自己是六瓶番茄酱换来了一个女主角。原来,她当时并不知道是吴京那边的原定女主角出了问题了。

《战狼1》吴京挑中卢靖姗,是因为她会演打戏。试镜时,卢靖姗简单展示了几个打拳的动作,然后就回家了。“我后来就完全忘了这事,几个星期后,经理人就跟我说导演选择了你。”从小就跟父亲学习射箭、射击和跆拳道,练就了一身的好功夫,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狼牙》中的女警角色便已经是打女形象,之后便专攻于拳脚。从小就跟父亲学习射箭、射击和跆拳道,练就了一身的好功夫。在《狼牙》中的女警角色便已经是打女形象,之后便专攻于拳脚。

之前参加过成龙的《蛇形刁手》奥,你已经是大众心中2017年最佳女主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