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上映的战狼2,上映83小时,票房突破10亿。这部剧已经远远超过了曾经影视剧创下的记录,战狼2真的这么好么,战狼2为什么会这么火呢,下面一块来看看原因吧。

而据最新消息,截至今天上午11:20,《战狼2》总票房已经达到了13.15亿元。

战狼2异军突起 为何这部剧这么火

《战狼2》的票房到底有多恐怖,看一看下面这组数据就知道了:

自7月27日晚8:00提前上映,《战狼2》短短4小时票房便破亿,创下内地提前场最佳票房表现。

而在之后的三天里,随着好口碑的裂变式发酵,票房涨势更是凶猛,不仅打破华语单日票房纪录,还是最快破7亿,最快破8亿,最快破9亿,最快破10亿的华语电影。

仅7月30日一天,就拿下3.597亿,刷新了华语影史单日票房第一的纪录。

截至今天上午11:20,《战狼2》总票房已经达到了13.15亿元。

战狼2异军突起 为何这部剧这么火

不仅稳拿国内目前上映影片票房第一,《战狼2》在上周末领跑全球票房榜,首周末报收1.25亿美元,甚至击败了好莱坞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敦刻尔克》。

战狼2异军突起 为何这部剧这么火

《战狼2》,为啥火得“不像话”?

燃烧的热血,最让人沸腾。《战狼2》中主角凌厉的拳脚间所体现出的强烈责任感,大无畏的英雄主义精神,充满了阳刚之美。冷锋式的果敢、硬朗,打出了动作片应有的刚猛血性,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式的超级英雄。而祖国这个关键词,更是激起了很多人心中的爱国热情。有网友感叹:原来爱国主义也可以这么震撼荧幕!

战狼2异军突起 为何这部剧这么火

总有人感叹,现在的中国影坛,是“花美男”“小鲜肉”的天下,但《战狼2》的异军突起也说明,最是英雄有热血,最是情怀能动人。和朱日和阅兵一样,《战狼2》也正是以刚健的姿态、英雄的血性、爱国的热忱,激发出了强大的共鸣。

更重要的是,《战狼2》也让人看到,我们的主旋律作品,唯有更加尊重观众、尊重市场,才能更好地传播正气、弘扬正能量。“祖国”是《战狼2》的关键词,有观众感慨,我们不在安全的时代,但在安全的国家。

北京文化成最大赢家

从A股市场来看,《战狼2》的火爆,上市公司北京文化成为了最大赢家。自《战狼2》上映,北京文化从7月27日开始股价大涨,今日早盘股价接近涨停开盘,报18.13元,涨9.88%,4天股价涨幅超过30%,达34%。

战狼2异军突起 为何这部剧这么火

同样参与《战狼2》投资的还包括捷成股份旗下的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7月31日收盘,捷成股份报9.38元/股,涨幅1.85%。出品方之一橙子映象背后的股东光线传媒也出现了3.56%的涨幅。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