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据报道,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喜欢你》将在本月月底全国亮相,明天将甜蜜亮相开幕式。这是北影节首次选定新导演处女作作为开幕片,电影讲述金城武、周冬雨饰演的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

喜欢你什么时候播?金城武周冬雨演绎奇妙爱情故事

好评如潮喜上加喜,《喜欢你》揭幕北京国际电影节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至23日在京举办。自创办以来,北京国际电影节每年都为国内观众带来全球电影饕餮大餐,深受观众好评,已成为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和高端化、市场化的国际电影盛会,更是国际电影界的一大年度盛事。

电影《喜欢你》是陈可辛、许月珍金牌团队继成功推出电影《七月与安生》之后,二度联手推出的新导演作品。台前幕后星光耀眼、缘分匪浅。《喜欢你》不仅是陈可辛导演继《如果爱》、《投名状》、《武侠》之后第四次携手金城武,是金城武10年来主演的全新爱情片,也是周冬雨以《七月与安生》摘得去年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之后的最新作品。

喜欢你什么时候播?金城武周冬雨演绎奇妙爱情故事

《喜欢你》剧照

4月8日,《喜欢你》率先揭幕本届北影节展映单元。放映后,观众对《喜欢你》反响热烈,纷纷点赞影片“精彩有趣”、“比爱更甜”、“好久没看过这么甜的爱情片”、“国产片业界良心”等等。如潮好评引起了北影节组委会的高度关注。

组委会决定,在众多优秀的中外新片中继续选定《喜欢你》作为今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向更多观众推介这部优质的国产影片,扶持华语电影新生代力量,也鼓励中国电影行业重视品质多出精品。

喜欢你什么时候播?金城武周冬雨演绎奇妙爱情故事

超前点映全面启动,《喜欢你》口碑领跑“五一档”

以新导演处女作揭幕电影节,这不仅是北京国际电影节创办以来的第一次,在全球范围内也是绝无仅有的。对此,《喜欢你》主创团队相当兴奋。

影片监制陈可辛和许月珍均表示,非常感谢北影节组委会对新导演的力挺。一直以来,由陈可辛、许月珍率领的电影制作团队都将扶持国产电影新力量、向世界电影市场输送优质的国产电影和电影新人为己任。《喜欢你》的导演许宏宇曾担任《建国大业》、《夏洛特烦恼》、《七月与安生》等卖座国产电影的剪辑师,在行业内广负盛名。此番许宏宇以《喜欢你》第一次转型做导演,不论是面对普通观众,还是严苛业内的“挑刺”,影片都凭借踏实精良的制作赢得了一片赞许。如今,影片更得到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大力支持,对《喜欢你》台前幕后无疑是莫大的鼓舞。

喜欢你什么时候播?金城武周冬雨演绎奇妙爱情故事

周冬雨

目前,《喜欢你》剧组已开启12城全国高校甜蜜巡演。从大学生们的反馈看,不论是南方的广州、福州,还是北方的太原、郑州,《喜欢你》都受到了年轻观众的热烈欢迎,获赞“年度最甜爱情片”。

为此,片方已决定在《喜欢你》4月27日公映前举行两轮点映,邀请更多观众提前品鉴。分别是:4月22日和23日的每天下午15点,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8个城市举办“《喜欢你》超前点映”;而在4月25日晚的19点至20点,影片将对国内所有影院提前开放售票。

喜欢你什么时候播?金城武周冬雨演绎奇妙爱情故事

孙艺洲

电影《喜欢你》是一部爱情喜剧电影,影片融入了许多现代化元素。影片中处处充满着笑点,影片监制人陈可辛和许月珍都很感谢北影对本电影的大力支持,希望《喜欢你》电影会在本月月底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也不辜负了北影对此电影的大力宣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