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驴得水是真实电影改编的吗?驴得水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驴得水剧情

驴得水是真实故事改编的吗?

电影《驴得水》自上映之后口碑爆棚,吸引了很多的自来水观众贡献票房。观影之后,很多网友也很好奇电影《驴得水》是根据什么改编的?驴得水是真实故事改编的吗?带着这些疑问,我们来看看电影《驴得水》的缘起。“给你讲个笑话,但你别哭。”这样一句颇为讽刺的话语,是电影《驴得水》的宣传标语。

驴得水是真实电影改编的吗?驴得水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驴得水剧情

该片从导演到编剧再到演员都沿用话剧原班人马,讲述了一个以戏谑的喜剧外壳包装了一个悲伤、尖锐的故事。一只专职挑水的驴被谎报成了一个老师以领薪水,并被取名“驴得水”。在该事件被调查前夕,一个铜匠被迫假扮“驴得水”老师。各方为了自身利益矛盾四起,引发一系列爆笑故事。

驴得水是真实电影改编的吗?驴得水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驴得水剧情

《驴得水》是电影

一群“品行不端”却怀揣教育梦想的大学教师,从大城市来到偏远乡村开办了一所小学校。学校待遇惨淡、生活艰苦,但老师们都自得其乐,每天嘻嘻哈哈打成一片。然而教育部特派员要来突击检查的消息打破了安宁,因为学校有一位“驴得水老师”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就在所有人都担心丑事即将败露的时候,一个神奇天才的出现拯救了大家,然而谁能料到真正的麻烦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