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美容针》改编自热门漫画《BOTOX》,由原作者黄美娜执导,闫妮、杜月浩领衔主演的治愈系情感喜剧电影。1月6日,影片曝光“心花绽放”先导海报,宣布定档3月10日。闫妮首次搭档杜天皓,上演一段特殊情缘。那么电影讲述的是什么?电影结局闫妮和杜月浩在一起了没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影美容针改编自漫画BOTOX 美容针闫妮和杜天皓在一起了吗

《美容针》结局如何?《美容针》闫妮和杜天皓在一起了吗?

电影《美容针》原作漫画《BOTOX》源自导演本人亲身经历。自2009年连载以来,因其唯美的画风和贴近现实的题材,获得过包括韩国、中国女性读者的认同和喜欢。“BOTOX”本意为“肉毒杆菌”,但是在本片中,它拥有更深层的意义——“爱情是最好的驻颜术,是保持青春的秘诀“。

电影美容针改编自漫画BOTOX 美容针闫妮和杜天皓在一起了吗

电影《美容针》讲述了热爱写作的文艺熟女夏百合通过网络游戏与阳光少年小健相识,而二人的网络结缘并非完全巧合,一本书、一个名字,成为了情感羁绊中的关键。对于夏百合来说,小健的朝气活力犹如一剂强力美容针,深深地感染了她。小健是作家“夏百合”的仰慕者,于是好奇的提出见面,堂珍犹豫不肯之余,内心起了波澜,不过并不完美的见面令小健认为自己被耍,内心郁闷压抑的他决定报复,几轮恶搞PK挑战过后,更多的意外出现了,小健发现堂珍真的是那个作家“夏百合”,而对于棠珍来说,小健的出现,似乎是命运给自己的一次设定,就好比“美容针”一样,唤醒了自己。一场特殊的情缘由此开始。电影结局男女主角能否跨越网络,在现实生活中走在一起呢?他们之间又将产生怎样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3月10日,谜底等你来揭晓!

《美容针》是一部别致的电影,是一部带有二次元属性的影片,是一部带有“治愈能力”的影片,不同于以往大家经常看到的青春爱情片里的甜蜜发糖,《美容针》更多是试图通过人物纠结的感情和错综复杂的关系来探讨爱情中的各种可能性:“每个人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利,我们不能以旁观者的世界观去随意评价甚至干涉他人的爱情。”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