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情圣》12月30日今天公映,首映第一天便以754万暂列单日票房榜第一位。展现了超高人气。电影《情圣》中闫妮饰演的马丽莲霸气又性感,霸道总裁范十足。随着电影的上映和热度的上升,闫妮此次的性感御姐相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个人最美形象惊艳大银幕:“闫妮简直美出了天际,完全是逆生长女神,励志典范啊”。

闫妮为拍《情圣》狂瘦30斤 霸气性感形象来之不易

据了解,荧幕上性感霸气的形象可来来之不易,闫妮为了呈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疯狂减肥近30斤。据悉,在拍摄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的时候,闫妮为了角色需要狂吃增肥,达到了126斤的人生体重巅峰,此次在电影《情圣》中,闫妮狂瘦30斤,奉献了自己的最美形象。

闫妮为拍《情圣》狂瘦30斤 霸气性感形象来之不易

这个转变并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完成的,闫妮也在采访中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变美秘笈,那就是不吃(不是完全不吃哦),在黑夜中享受饥饿的感觉,控制好食量的同时,力所能及的运动,她坦言在减肥和时尚的过程中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其实一开始我也是不自信的,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合适,但我身边的工作人员和造型师都很相信我,他们认为我可以,我的影迷也老说我最好看,这都给我很大的鼓励,我觉得精神上的动力还是很重要的。”

此外,《情圣》目前正在各大影院火热上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