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70906162748

微电影《最美的样子》主创团队和嘉宾合影

海峡网9月6日讯(海峡网记者 陈锦娜 文/图)首部福鼎白茶微电影《最美的样子》今日在福鼎国际大酒店举行首映仪式。该影片取景福鼎,以福鼎白茶文化为背景,融合福鼎的民俗、民风和民情,旨在宣传福鼎的白茶文化和城乡美景。

《最美的样子》讲述的是,30年前来自北京的学子秦羽在福鼎邂逅采茶姑娘白翎,两人暗生情愫,可是这段在人生最美的年纪产生的最美情感却因秦羽的离开戛然而止。从前的车马很慢,邮件也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30年后,秦羽重新踏上了福鼎,探寻一直萦绕在心中那段未解的情感迷雾。

据导演黄建东介绍,《最美的样子》微电影上至导演、编剧,女一号主演,下至配角、工作人员均是福鼎籍人士,拍摄场景全部在福鼎的茶山茶园、茶企茶店、城市街景、乡村野外……

据了解,剧中把福鼎白茶文化与福鼎城市、乡村的美景相结合,将美好的爱情故事呈现于屏幕,体现出福鼎山美、水美、人美、茶更美等深邃的白茶文化、民俗文化、人文景观……

《最美的样子》是由福鼎市茶业发展领导小组、福建省网络广播电视台出品,并在第六届福鼎白茶开茶节开幕式上启动开机仪式。经过四个月紧张的拍摄与制作,终于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