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13日讯(记者 章文)从省体育局获悉,7月8日至12日,由省体育局主办、泉州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福建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泉州侨乡中心体育馆举行。泉州、厦门龙岩队分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泉州、福州三明队分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

微信图片_20170713155541.jpg

据悉,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运动员年龄限定在9至16周岁之间,共分为30个级别,总人数达500多名。连日来,所有裁判员、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等顶着炎炎烈日,高标准地完成了比赛,深受比赛组委会的好评。

此次比赛为我省业余跆拳道最高水平的较量,其主要目的在于推动全省跆拳道运动的发展,促进全省跆拳道技术水平的提高,也是我省选拔优秀运动员的主要途径之一。今年的比赛是我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开赛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反映出我省跆拳道运动近年来在省体育局的重视下,在省重竞技中心的关心下得到了迅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170713155544.jpg

微信图片_20170713155548.jpg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