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17日上午,世预赛南美区第14轮结束全部争夺,阿根廷0比0战平巴西,“潘帕斯雄鹰”以29分位居积分榜的第2,领先第4名哥伦比亚和第5名秘鲁队的优势都是12分,阿根廷人得以提前4轮获得一张世界杯的门票,梅西也将迎来他个人第5届同时也应该是最后一届世界杯之旅。

本次世预赛南美区的争夺,除了巴西一枝独秀之外,表现较为出色的就要算是阿根廷了,尽管不如桑巴军团那样提前多轮获得一张世界杯的门票,但本场比赛之前,斯卡洛尼的球队也已经在积分榜上处于领先优势,如果能拿下巴西,那么他们也将确保晋级的资格。最终他们和巴西战平,收获一场平局,但由于本轮直接竞争对手智利队和乌拉圭都爆冷输球,且位居第4和第5的两支球队和阿根廷的分差都有12分之多,在还有南美区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阿根廷已经提前获得了晋级的资格。

回顾本次世预赛,阿根廷队在13场比赛中取得8胜5平的不败战绩,他们打入了20球,只丢掉了6球。此外,他们和巴西的首回合比赛只踢了5分钟就中断,这场比赛的成绩还未计算在内,由此可见,阿根廷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球队在今夏获得美洲杯冠军之后,将出色的状态一直延续到了世预赛的争夺中。

赛后,队长梅西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知道比赛会是这样,一场关键性的比赛会很难踢。我感觉身体状况很好,否则不会踢这场比赛。但我仍然需要适应比赛的节奏,尤其是这样激烈的比赛,我有一段时间没踢比赛了,适应这样高强度的比赛节奏并不容易。”

随着阿根廷跻身世界杯32强,目前已经有12支队伍通过预选赛获得了“门票”,他们分别是来自欧洲区的丹麦、德国、法国、比利时、西班牙、塞尔维亚、克罗地亚、英格兰、瑞士以及荷兰队,此外还有南美区的巴西和阿根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