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黎30号球衣,如今成了炙手可热的抢手货。这件球衣,属于梅西。据名记罗马诺报道称,在官宣梅西加盟的24小时内,巴黎光卖阿根廷人球衣就赚了将近3000万欧元!

印有梅西姓氏的新球衣,标价为187欧元。在短短24小时之内,巴黎光靠卖梅西球衣就赚了将近3000万欧元。如今巴黎官网商店只能接受预定,发货日期在十月。

梅西的新球衣,大部分订单来自中国。罗马诺指出,64%的订单来自中国。中国人口基数大,梅西在中国又有着无数支持者,他的球衣也因此成为了中国球迷最想要的收藏品。

梅西效应,还体现在涨粉上。在八月份,巴黎官方Ins涨粉580万,大于本年度此前7个月总和。在梅西签约巴黎当天,巴黎官方Ins涨粉450万。

巴黎笑开了花,巴萨则举步维艰。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本周球衣销量暴跌80%。西甲首战巴萨被允许放3万球迷入场,但如今还有将近一半的球票没能卖出。在本周末的诺坎普,拉波尔塔很可能要面对嘘声和白手绢了。

延伸阅读:

记者:巴萨会员只申请了联赛首战3万张门票中的一半

据ESPN记者Samuel Marsden报道,巴萨会员只申请了联赛首战3万张门票中的一半。

巴萨将在新赛季西甲揭幕战中迎战皇家社会,俱乐部允许3万名球迷进入诺坎普观战,但至今只有15280名会员申请了门票,这看起来相当难堪。

这位记者称,对新冠病毒的担忧诚然是影响因素之一,加上现在巴塞罗那处于半封锁状态,另外很多加泰人在本月份也仍未回到当地,但无论如何,你很难不把这归结于梅西离队。

知情人:梅西离队巴萨更衣室全乱了 阿圭罗十分尴尬

据The Athletic报道,巴萨更衣室因梅西的离队陷入了混乱之中,不少球员都感到不满。

The Athletic报道称,此前巴萨球员们一直相信梅西会续约留队,尽快大家都知道巴萨俱乐部的财务状况有多么糟糕,但上周巴萨高层还曾公开表示对梅西续约感到乐观。球员们没想到短短几天内局势发生了如此戏剧性的变化,最终梅西离开巴萨加盟巴黎,而巴萨的更衣室因此陷入了混乱和动荡。

一位巴萨内部的消息人士向The Athletic透露:“更衣室内有很多球员很生气,他们生气的原因各不相同,有些是正确的,有些是错误的,各种情况都有。内托想要离队,库蒂尼奥的感觉非常糟糕,皮亚尼奇认为自己受骗了,阿尔巴则想要签订一份疯狂的长期合同。”

此外,巴萨队内的一些高薪球员还受到了球迷们的攻击,有球迷批评正是他们不愿降薪导致巴萨无法腾出薪水空间续约梅西。在上周日巴萨3-0战胜尤文的甘伯杯中,格里兹曼、乌姆蒂蒂等球员甚至遭遇了巴萨主场球迷的嘘声,乌姆蒂蒂因此拒绝参加赛后的颁奖仪式,他有可能决定在今夏离开巴萨。

这位消息人士还特别谈到了阿圭罗,阿圭罗是因为梅西才选择加盟巴萨,但如今自己的好友却已经离队,而阿圭罗则陷入伤病困扰。“阿圭罗现在在队内没有任何意思。如果梅西留队,阿圭罗是个很好的战术签约。但现在他看起来处于奇怪的境况中,他受伤了,而且在更衣室内感到很孤独。”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