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在获得劳工许可证的前提条件下,俱乐部已经与上海农商银行女足就租借唐佳丽一个赛季达成了协议,这名中国前锋将身披9号球衣。

唐佳丽2016年1月份加盟上海农商银行女足,到目前为止两段生涯共代表俱乐部出场过42次。在唐佳丽中超生涯的首个赛季中,她出场14次,打进了7粒进球。唐佳丽在2018年1月份加盟了江苏苏宁女足,在那里她代表球队共出场25次,攻入11球,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冠军。2020年赛季初,唐佳丽回归上海农商银行女足,这位前场进攻组织核心继续保持着良好状态,在15场比赛中打进了8粒进球。

在国际舞台上唐佳丽同样发挥出色,她在2014年12月份中国队vs美国队的比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并获得了2015年FIFA女足世界杯最佳年轻球员的提名。在2020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她代表中国队在面对澳大利亚、泰国和中国台北队时打进了关键进球。

加入球队后,唐佳丽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入热刺女足,我是英超联赛球迷,我一直梦想着能够在英格兰踢球。我迫不及待地想前往伦敦,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