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伊拉克足协纪律委员会6月20日做出决定,将两名违反疫情期间相关规定的伊拉克国家队队员从国家队除名,禁止两人再参加国家队随后组织的集训,同时对两人做出了罚款200万伊拉克迪纳姆(约合1900美元)的处罚。

近日,伊拉克国内社交网站上广泛流传着这样一个视频:伊拉克国家队队员扎格哈姆·伊斯梅尔和阿拉·马哈维两人对伊拉克政府颁布的有关疫情期间更好地防疫要保持社交距离等一系列规定进行各种嘲讽,甚至还讽刺那些注意安全警示的人们。这被认为是严重影响到国家的防疫,也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毕竟嘲讽这些举措的人是现役伊拉克国家队队员。

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伊拉克足协对两人做出了处罚决定。在6月20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伊拉克足协过渡委员会称:“过渡委员会已经看到了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的那个视频。在视频中,伊斯梅尔和马哈维违反了有关健康警示的相关指导规定,甚至还拿目前威胁着全球人生命的新冠肺炎病毒开玩笑,这违反了社会伦理。在与伊拉克国家队主教练卡塔尼奇协商之后,我们决定将这两名球员从国家队中除名,并对每人处以200万伊拉克迪纳姆的罚款处罚。罚款将用于支持那些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伊拉克家庭。”

据悉,由于伊拉克2019-20赛季的联赛已经宣布取消,为保持球员状态,伊拉克国家队已经公布了34名球员并将展开集训,为10月份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最后40轮比赛提前进行准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