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了全世界,而一名加纳球员穆勒因此被困在印度孟买机场长达72天时间。他向媒体透露,自己依靠好心人的施舍生活,就像是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影《幸福终点站》。

现年23岁的穆勒在去年11月来到印度足球联赛踢球,加盟了ORPC体育俱乐部。今年3月疫情爆发,穆勒试图回加纳,但航班被取消导致他被困机场。“我来这里的签证是六个月。我每踢一场比赛只能得到2000至3000卢比,而且我几乎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但我为季票和签证花了15万卢比。”

穆勒接着说:“在印度宣布封锁之后,我计划回国,并且购买了3月30日孟买途经肯尼亚飞往加纳的机票。但在我回国前,印度政府取消了所有的国际航班,我被困在了这里。”由于没钱,穆勒只能滞留在孟买机场的2号航站楼长达72天时间,依靠工作人员、保安、乘客们的好心施舍生活。

穆勒谈到了自己当时的生活方式:“我从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幸福终点站》汲取了灵感,每天很早醒来,洗个澡,然后在花园里散步。安保人员和工作人员会给我萨摩萨饼(印度特色食品)吃,还有人给了我一些钱来购买食物。我很快就没钱了,因为机场的一切都很贵,因此我试图节约。每天都一样,我看着天空和救援飞机,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飞。”

人们不仅为穆勒捐赠了食物、金钱,甚至还有一本名为《成为自己的治疗师》的书,穆勒表示这本书帮助自己摆脱了抑郁症。由于夜间气温降低,机场人员还为他提供了毯子和枕头,而穆勒则在机场不同地方睡觉。穆勒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是在和家人们通电话,他表示:“我知道自己不能放弃,我把自己视为一名士兵,绝不放弃。每天我都以为封锁会取消,但封锁时间却越来越长。”

穆勒还通过推特寻求帮助,最终得到了回应。孟买地区足协主席阿迪蒂亚-萨克雷得知此事后,把穆勒接出机场,带到一家酒店内居住,并帮助他联系了加纳政府官员。而加纳政府官员告诉穆勒,很快就会安排一次救援飞行把他接回国。穆勒通过推特感谢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们,而他被困在机场的72天生活终于结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