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武磊有多红,看看媒体报道就知道了。攻入巴萨一球之后,武磊不仅在体育圈引起轰动,连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都开始报道武磊,称他上演了真人版的《一球成名》。

电影频道报道武磊

电影频道报道武磊

CCTV6电影频道报道武磊称:“在西甲赛场,西班牙人对阵巴塞罗那,武磊成为首位攻入巴萨球门的中国球员。中国球迷纷纷开启花式夸赞模式。武磊的精彩进球,也帮他首次登上西班牙4大足球媒体的头版,足见其进球的重要性和精彩程度。回顾武磊的经历,仿佛上演了真人版的《一球成名》。武磊从小家境不好,但却有着极高的足球天赋,2018年是武磊在中超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作为射手榜前15名里唯一的中国球员,以第一名的成绩夺得最佳射手的荣誉。希望武磊像《一球成名》的主人公一样,夺取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