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意甲第19轮比赛,尤文图斯主场对战卡利亚里,面对着这支本赛季的意甲黑马球队,卫冕冠军尤文打了对手一个4-0,毫无悬念的赢得一场大胜。C罗是本场比赛绝对的英雄,他上演了帽子戏法,并助攻烟枪得分,制造了本场比赛全部的4个进球,同时创造了一系列的纪录。

2019年的C罗没有赢得金球,只能眼睁睁看着死敌梅西6次捧起金球奖超越自己。但是这次打击没有击垮C罗,这位葡萄牙球星决心用在球场上的发挥证明自己。

2020年的第一战,尤文主场对战卡利亚里,C罗首发出场。虽然上半场比赛无功而返,但是下半场比赛,C罗却爆发了。他断掉对方的回传球为尤文首开纪录,而这个进球也使得C罗完成了对意甲球队的通杀。同时这个进球也为尤文打开了胜利之门。

C罗连续五轮破门!意甲生涯首戴帽 通杀意甲队

接下来的比赛,C罗罚入点球,并在禁区内左侧抽射得分,而且还助攻伊瓜因得分。最终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并制造了本场比赛尤文的全部四个进球。需要指出的是,这个帽子也是C罗职业生涯第56次戴帽,梅西目前53次戴帽,比C罗少三次。同时opta数据显示,在2008年来,C罗在欧洲联赛中戴帽36次,全欧联赛第一,梅西34次戴帽,位居第二。

C罗连续五轮破门!意甲生涯首戴帽 通杀意甲队

C罗连续五轮破门!意甲生涯首戴帽 通杀意甲队

而这次戴帽也是C罗在意甲的首次戴帽,他也成为新世纪以来第二位在英超、西甲以及意甲都戴帽的球员,第一位完成此壮举的球员是桑切斯。不仅如此,本场比赛进球后,C罗也第一次在意甲连续五轮进球,这也创造了其职业生涯的新高。

意甲生涯首次戴帽、首次意甲连续五轮进球、通杀意甲队、56次戴帽超梅西、08年后36次戴帽欧洲第一人、新世纪英超西甲意甲戴帽第二人,C罗本场比赛创造了诸多的纪录,他也为自己的2020年开了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