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日凌晨,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半决赛展开一场强强对话,美国女足2比1击败英格兰,连续3届世界杯打进决赛,英格兰队罚丢足以扳平比分的点球,饮恨出局。

美国女足晋级决赛

这绝对是一场强强对话,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一期女足国家队世界排名中,英格兰队排名世界第三,这是她们连续两届世界杯打进四强。但是这样的亮眼成绩相比对手美国队却黯然失色,美国女足世界排名第一,此前连续两届世界杯打进决赛,球队的世界杯历史最差战绩都是季军。两队都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本届世界杯淘汰赛,随后英格兰分别战胜喀麦隆、挪威,美国则将西班牙、法国送回了家。本场比赛也是本次世界杯金靴荣誉之战,英格兰队怀特和美国队摩根此前都打进5个进球领跑射手榜。

开场后两队很快进入了状态。第10分钟,美国队右路传禁区后点,普雷斯头球攻门命中,美国队先拔头筹。第16分钟,拉韦尔禁区前一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美国队掌握了进攻的主导。英格兰队也不甘示弱,第19分钟英格兰队左路传至禁区,怀特抢点垫射命中,比分被扳平,怀特以6个进球独自领跑射手榜。但仅仅维持了12分钟,摩根就做出回应。第31分钟,霍兰斜传,摩根头球破门,美国队再度领先,摩根追平怀特。本场比赛恰好是摩根30岁的生日,她给自己创造了绝妙的生日礼物。

上半场美国女足的推进节奏和速度都非常快,边路进攻帮助她们频频撕开对手防线。可怕的是,她们的防守也非常有效率,屡屡在英格兰队后场拿到球发起反攻。下半场英格兰队攻势有了起色,第67分钟斯科特直传,怀特跟进突入禁区将球打进,但主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判定怀特越位,进球无效。第79分钟,斯托克斯传中,又是怀特制造威胁,她在门前抢点时被索尔布伦从身后犯规,英格兰获得点球,但霍顿主罚的点球被美国门将扑住。第86分钟,布赖特飞铲摩根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美国女足2比1力克英格兰女足,连续3届世界杯打进决赛。 (袁雪婧/文 毛思倩/图)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