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足球报》记者陈伟的消息,中国足协与上海足协今天将专程前往金山,去了解上海申鑫的具体情况,申鑫很可能将退出中国足坛,球队未来尚未明朗。

记者:足协专程了解情况,申鑫或将退出中国足坛

记者陈伟写道:

今天中国足协和上海足协前往金山,了解申鑫的情况,有很大可能性,申鑫就要退出中国足坛了。而之前的投资方,到底接不接手,也是疑问。

据此前报道,申鑫俱乐部在资金方面出现了问题,因为欠费,现在球队训练基地的空调都被关闭了。俱乐部总经理秦蘋表示:“如果这次转让不成功,可能就直接退出了。”

上海申鑫目前以15战2胜1平12负的战绩,积7分排在中甲积分榜倒数第一,与排在倒数第二位的辽宁沈阳宏运相差6分。

本文来源:【肆客足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