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决赛在马德里进行,利物浦以2比0力克热刺,第6次捧起大耳朵杯,在欧冠夺冠排行榜上超越拜仁和巴萨独占第3位,仅次于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克洛普成为第4位率领利物浦夺得欧冠的教练,也打破了个人此前6场决赛全部输球的魔咒。这是克洛普在利物浦的首个冠军,终于兑现了4年前刚执教时的夺冠承诺。

开赛前,全场为刚刚因车祸离世的英超名将雷耶斯默哀。比赛除了一头一尾两个进球之外都是闷战,热刺开场仅22秒就被判极刑,制造了欧冠史上最早的点球,萨拉赫在第108秒操刀命中,弥补了去年决赛的遗憾,这也是欧冠史上决赛的第3快进球。第87分钟,奥里吉的抽射破门为利物浦锁定胜局。利物浦此役防守出色,除了门神阿利松屡献精彩扑救之外,后防中坚范戴克更当选决赛MVP,他也成为今年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