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切尔西击败阿森纳夺得欧联杯冠军,也收获了本赛季重要的一座奖杯。但这场举世瞩目的比赛和夺冠庆典中,却透着一丝寒酸和尴尬。

由于切尔西早早将比分锁定为4-1,许多球员在比赛尚未结束时就开始在替补席庆祝,但在比赛结束哨声响起的一瞬间,切尔西诸将还是难掩喜色,冲进场内进行庆祝。

萨里不去庆祝

萨里不去庆祝

然而在这个欢乐的时刻,切尔西主帅萨里却没有加入到球队的狂欢之中,而是独自坐在教练席的角落里,显得有些落寞。即便是随后有人招呼他前去庆祝,他也摇了摇手指,没有起身。

最后才凑凑热闹

最后才凑凑热闹

不过在最后的捧杯仪式上,萨里还是出现在了领奖台,这一次他依然没有和弟子们“抢戏”,只是默默站在一边,看着弟子们轮流捧起奖杯。也许是被球队的情绪感染,萨里虽然没有出现在最显眼的位置,但他也慢慢开始和队员们庆祝了起来,一起鼓掌、一起欢呼、一起举起手臂。

大片空座

大片空座

虽然有这么一段小小的插曲,但切尔西的庆祝气氛依然十分欢乐,但这种快乐在整个决赛场地的映衬下,就有些尴尬了。在比赛进行时,镜头就扫到决赛场地巴库奥林匹克球场看台上出现了大片大片的空座。

有点尴尬

有点尴尬

而在切尔西捧杯仪式进行时,领奖台上也没有如其他赛事夺冠庆典上安排的那些烟火秀、彩带雨,切尔西球员们的狂喜也显得突兀而单薄,许多球员蹦了几下,就失去了激情,转身闲聊起来了。

这寒酸的焰火庆祝

这寒酸的焰火庆祝

而球场上空的焰火……大家看图自己体会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