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虎扑5月6日讯 北京时间昨晚英超第37轮比赛,阿森纳主场对阵布莱顿,双方最后1-1战平,赛后布莱顿主帅休顿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阿森纳那粒点球本不该判罚。

阿森纳战平布莱顿

休顿说道:“球队这样的表现才像我们,一球落后时我们的回应很不错,人们可能觉得阿森纳会再打进2、3个进球,但是我们在场上牵制住了对手。”

“我对阿森纳那个点球第一印象是,我觉得太牵强了,但有时候如果你赛后会看录像会认为那是个点球,不过我回看了录像那绝不是一个点球,那是一个很糟糕的判罚。”

“但是我们最后还是将比分扳平了,这展示出了我们球队的个性,我们在进攻区域表现得不是很自信,但是阿森纳在推进的时候我们也有过很多次机会。”

“我们的职责是努力在每一场比赛都拿下一个好结果。今天的比赛极大地鼓舞了球员,我们希望在对曼城的比赛里再次拿出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