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9年4月10日凌晨3点,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由利物浦主场对阵波尔图,此役利物浦使用了4-3-3的阵型,波尔图排出的阵型是4-4-2。上半场双方对攻战,利物浦连下两球2-0领先波尔图,下半场双方放慢节奏比赛,但是比分到最后都没有改变,最后比赛结束,利物浦2-0战胜了波尔图。我们一起来看看比赛详情吧。

第5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左侧横传,凯塔大禁区线附近射门碰到防守球员后飞入球门右上角,1-0!利物浦完美开局,凯塔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

波澜不惊,利物浦主场2:0战胜波尔图,提前预定四强席位

第26分钟,亨德森直塞,阿诺德禁区右侧横传,菲尔米诺近距离射空门入网,2-0!菲尔米诺收获本赛季欧冠第3球,各项赛事第15球。

波澜不惊,利物浦主场2:0战胜波尔图,提前预定四强席位

利物浦本场首发阵容(4-3-3):13-阿利松 / 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迪克、7-米尔纳 / 14-亨德森、3-法比尼奥、8-凯塔 / 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波尔图本场首发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 / 2-马克西 佩雷拉、28-费利佩、3-Eder Militao、13-特雷斯 / 17-杰苏斯 科罗纳、22-佩雷拉、10-托雷斯、25-奥塔维奥 / 11-马里加、29-索阿雷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