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现在已是2017年12月,桑切斯还没有与阿森纳续约,看样子他下赛季是不会再待在抢手了。而对于自己的未来,桑切斯似乎早有了打算:只去曼城。根据英媒体的最新消息,桑切斯是铁了心加盟曼城,他要再次为瓜迪奥拉踢球。为此,他甚至拒绝了中超的高价合同。

桑神拒绝华夏幸福40万镑周薪邀约?一心只赴曼城

英媒体称这次向桑切斯抛出橄榄枝的是中超土豪华夏幸福,该队愿意为桑切斯提供40万镑的周薪,这是个相当高的数字了。要知道桑切斯目前在阿森纳的周薪只有14万英镑,英超最高的周薪为29万英镑,距离40万英镑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面对如此巨大的诱惑,桑切斯拒绝了。如果桑切斯在冬窗转会离开,阿森纳还可以拿到一笔转会费。

《太阳报》称桑切斯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为瓜迪奥拉踢球。曼城也想买桑切斯,他们在2017年夏窗曾不止一次求购桑神,但都遭到温格拒绝。据悉,桑切斯去曼城可以拿到2100万镑的年薪,平均下来的税后周薪差不多也是40万镑。

今夏,阿森纳已经准备答应曼城的5500万镑的报价了,但温格在求购摩纳哥的勒马尔失败后最终决定拒绝曼城。如今,温格的这个决定可能为他带来巨大的损失。如果桑切斯耗到明夏离队,阿森纳一分钱也拿不到,只能目送智利人穿上曼城球衣。

在谈到冬窗是否会求购桑切斯的时候,瓜帅前天的答复是这样的:“我不知道,真的,我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在巴萨,桑切斯曾和瓜迪奥拉共事三年,但当时巴萨的进攻核心是梅西。

桑切斯目前一共为阿森纳出场161次,打进77球,是同时期英超一等一的进攻利器。如果桑切斯明夏加盟曼城,阿圭罗有可能离开。曼城如今已经如此强大,若他们真的签下桑切斯,下赛季还有谁能阻挡他们的脚步?曼联切尔西等球队肯定不希望看到该交易的发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