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皇马主帅齐达内在球队击败格雷米奥夺得世俱杯之后对夺冠感到满意:“我们今天踢得非常好,当球员们踏上球场之后,他们就能够给对手制造麻烦。我们希望能够继续赢下去,这是今年我们拿到的第五座冠军奖杯,现在我们要好好休息,享受夺冠的喜悦。我现在觉得球队的状态很好,因为我们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有时候我们会遇到困难,这很正常,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不错的结果。”

齐达内:盼C罗在皇马踢到退役 西甲夺冠难于欧冠

齐达内也凭借这个世俱杯冠军超越了皇马名宿博斯克,成为了带领皇马夺冠次数第二多的主教练,对此齐祖表示:“博斯克曾经是我的主教练,我非常尊重他。我之前从来没有想过我能够达到他的高度,我要祝贺我的球员们,是他们让我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我不知道现在是不是皇马的黄金时代,我们现在势头很好,我希望继续在皇马拿到冠军。”

谈到自己带领皇马夺得的8个冠军,齐祖认为西甲冠军最珍贵:“我觉得每一个冠军奖杯都很好,但是西甲最珍贵,因为在西甲夺冠的难度是最高的。”

对于球队头号球星C罗,齐达内希望他能够在皇马踢到退役:“对于我们来说,C罗一直踢下去是最重要的,皇马就是他的家,我希望C罗能够一直在皇马踢到退役,我们都看得到他在场上对我们有多重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