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晋级世界杯举国欢庆 巴拿马总统宣布全国放假一天

在昨日上午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预选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巴拿马国家队在主场迎来了哥斯达黎加的挑战。由于双方实力上存在差距,上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哥斯达黎加反客为主,由贝内加斯首开纪录。但是由于另一场比赛美国也落后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因此只要巴拿马取胜他们就有机会晋级世界杯。下半场比赛,巴拿马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发起了反击,他们先是在开场不久后扳平了比分,在比赛行将结束之际,效力于瑞士洛桑体育的托雷斯后插上一脚怒射终结了比赛悬念。最终,凭借这个金子般的进球,巴拿马主场击败哥斯达黎加,由于美国客场1-2爆冷负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巴拿马得以创造历史,第一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

在得知球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后,现场的球迷一片欢腾,这种欢乐的情绪很快感染了场外等待结果的人们,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陷入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人们纷纷身披国旗走上街头,尽情宣泄着心中的激动之情。

显然,这种感情也感染了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球队晋级世界杯之后,巴拿马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在当晚就签署了一份总统令,并且通过社交网络宣布巴拿马将会在10月11日全国放假一天,庆祝巴拿马国家队历史性地杀入世界杯决赛圈。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