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惊天大冷!美国无缘俄罗斯世界杯!】#2018世界杯# 美国队在只要平局就能够保证晋级的情况下,爆冷在客场1-2不敌垫底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无缘2018俄罗斯世界杯。美国队上一次无缘世界杯正赛,还是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距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有了32年。

中国队跟荷兰,美国等无缘世界杯,只要平局,很熟悉啊

中美两国无缘世界杯 令人震惊。美国也去不了,世界第一和第二经济体都去不了。但是中国的黄牛估计早已经赶到。

人口大国没有入围世界杯,不是一次成功的世界杯。

只要平局,很熟悉啊。

【欧洲区出线一览:C罗晋级 意大利附加赛】

直接晋级世界杯的球队(10支):俄罗斯,法国,葡萄牙,德国,塞尔维亚,波兰,英格兰,西班牙,比利时,冰岛。

需要参加附加赛的球队(8支):瑞士,意大利,丹麦,克罗地亚,瑞典,北爱尔兰,希腊,爱尔兰。(4组对决,胜者晋级,4个种子队待公布)

【保利尼奥进球!巴西2-0智利!】巴西VS智利,下半场54分钟,阿尔维斯任意球直接打门,布拉沃出现脱手低级失误,跟进的保利尼奥补射破门,打破僵局!58分钟,热苏斯再进一球,巴西暂时2-0智利!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