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预赛:A-席尔瓦破门,葡萄牙2-0力克瑞士晋级世界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45,世界杯预选赛欧洲赛区最后一轮来袭,B组决战由葡萄牙主场迎战瑞士。上半场朱鲁自摆乌龙;下半场B-席尔瓦助A-席尔瓦扩大比分。最终比赛结束,葡萄牙主场2-0力克瑞士。最终葡萄牙与瑞士同以9胜1负的成绩获得27分,但葡萄牙的净胜球数大幅领先,最终获得小组头名率先抢下晋级俄罗斯的机会,而瑞士则需通过附加赛寻求机会。

比赛开始第6分钟,马里奥在禁区线左侧分球,A-席尔瓦拿球直接小角度打门,但球速太慢被门将直接抱住。

第21分钟,塞德里克右路传中至禁区,A-席尔瓦在与利希施泰纳争抢时倒地,裁判并无表示。第25分钟,朱鲁带球时被A-席尔瓦放倒,随后下场接受治疗,不过并无大碍。

第33分钟,葡萄牙前场进攻机会,贝尔纳多禁区内不停球直接一记抽射打门,门将快速做出反应将球挡出。

第38分钟,C罗在禁区中内切完成射门,球从空中落下时打在R-罗德里格斯的右手手臂上,不过裁判并无表示示意比赛继续。

第42分钟,葡萄牙率先取得进球打破场上僵局,埃利塞乌左路传中至禁区,门将佐默在马里奥碰到皮球前将其击出,但打到朱鲁脚上后弹入球门不幸自摆乌龙,1-0!

上半场补时阶段,塞费罗维奇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背身打门,一脚射门稍稍偏出球门。

半场战罢,葡萄牙一球领先。易边再战,第51分钟,瑞士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沙奇里主罚直接打门选择球门近角,帕特里西奥轻松将球没收。

第55分钟,C罗在前场接队友倒三角回传直接打门,球稍稍偏出球门范围。

第56分钟,葡萄牙前场做出一系列精妙配合,最后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内拿球突入后低平球横传,A-席尔瓦后点轻松将球打进空门,2-0!

第67分钟,沙奇里前场一脚大力射门直奔球门,在禁区内的塞费罗维奇顺势垫射,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第80分钟,C罗接直塞形成单刀,一顿虚晃后并未能骗到门将,随后打门被佐默没收。

补时阶段,葡萄牙反击以多打少,贝尔纳多-席尔瓦两次过人后打门被封堵。

最终比赛结束,葡萄牙2-0力克瑞士,以B组头名晋级俄罗斯世界杯。

赛后评分:

世预赛:A-席尔瓦破门,葡萄牙2-0力克瑞士晋级世界杯

贝尔纳多-席尔瓦凭借精彩表现以及送出关键助攻获得全场最高的8.0分,佩佩获得7.9紧随其后。

技术统计:

世预赛:A-席尔瓦破门,葡萄牙2-0力克瑞士晋级世界杯

本场比赛葡萄牙掌握场上主动权,全面领先的数据也让他们更配得上晋级资格。

出场阵容:

葡萄牙(4-4-2:):1-帕特里西奥/21-塞德里克,3-佩佩,6-丰特,19-埃利塞乌(68'5-安图内斯)/11-贝尔纳多-席尔瓦,14-卡瓦略,8-穆蒂尼奥,10-马里奥(91'13-达尼洛-佩雷拉)/A-席尔瓦(75'15-安德烈-戈麦斯),7-C罗

瑞士(4-2-3-1):1-佐默/13-R-罗德里格斯,20-朱鲁,22-沙尔,2-利希施泰纳/10-扎卡,8-弗鲁勒(45'17-扎卡里亚)/18-穆罕默迪(66'14-祖贝尔),15-哲马伊利(66'7-恩博洛),23-沙奇里/9-塞费罗维奇

本文来源:【虎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