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明日凌晨,欧洲世预赛将迎来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其中C罗率领的葡萄牙将于排名第一的瑞士队争抢一个直接出现名额。这场比赛C罗有望冲击2大记录,反超拜仁巨星莱万多成欧洲世预赛第一射手,主场拿下瑞士,让对方保持9胜1负仍无法进世界杯的尴尬纪录!

C罗或创世预赛最尴尬纪录,拜仁第一巨星迎挑战

目前,在欧洲世预赛射手榜上,拜仁第一巨星莱万以16球的微弱优势领先C罗,由于莱万的16球中有6粒是点球,C罗本场比赛只要有进球,即可反超拜仁的莱万,登顶欧洲世预赛第一射手的位置。

C罗或创世预赛最尴尬纪录,拜仁第一巨星迎挑战

此外,葡萄牙和瑞士2队将在最后一轮死磕一个直接出现名额。目前瑞士9战全胜,葡萄牙9战8胜1负,由于葡萄牙净胜球优势明显,本场比赛葡萄牙只有获胜才能可直接出线。而瑞士队则打平即可直接出现。相比之下,c罗的葡萄牙压力更大些。

C罗或创世预赛最尴尬纪录,拜仁第一巨星迎挑战

目前,C罗状态火热,尤其是在国家队的表现,明显好于在皇马。他在上轮比赛,替补出场仍然取得进球。相信此番主场作战,他不会轻易放过瑞士队。而一旦葡萄牙主场击败瑞士,瑞士9胜1负仍然要去踢附加赛。这样的成绩在其他小组早就出线了!众所周知,欧洲附加赛估计是世界上最残酷的淘汰赛,瑞士队一旦去踢附加赛,相当于重新踢一次世界杯预选赛,对其心理打击恐怕也非常大,最终能否出线也扑朔迷离。

本文来源:【十号风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