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上赛季末期,拉什福德横空出世,多次拯救范加尔的球队,英媒体随即对其进行了大范围的追捧,称其为不世出的天才。然而,拉什福德这个赛季陷入沉寂,进攻端缺少自信,防守端消极被动,这让穆里尼奥很不满意。据悉,穆帅已经对拉什福德提出了警告,要求他赶紧把注意力放在足球上。

曼联妖王消极态度遭穆帅警告 足球里面妖王竟是这个意思?

穆帅担心媒体多度的吹捧让拉什福德迷失了自我,这个年轻人变得飘飘然,进而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太阳报》指出穆帅近期将会给拉什福德上“思想课”,希望这位曼联新星能赶快走回正途。

上周末曼联主场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拉什福德的发挥让穆里尼奥很不满。拉什福德是在第72分钟替补马夏尔出场的,出场后他显然不在状态,两次被热刺的凯尔-沃克轻松突破,穆帅显得很无奈。赛后,穆帅将拉什福德叫到一边,对其进行了教育。穆帅当场就批评拉什福德在比赛中注意力不集中、防守懈怠。

在公开场合,穆帅从未批评拉什福德,他希望给年轻人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一旦穆帅公开对拉什福德提出了批评,那必然会引起一阵轩然大波。所以,穆帅只是在私下和拉什福德进行了谈话。曼联目前的成绩并不理想,穆帅希望拉什福德能尽快复苏。

曼联妖王消极态度遭穆帅警告 足球里面妖王竟是这个意思?

上赛季,拉什福德为曼联出场18次打进了8个球。然而,他在最近的16场比赛(含俱乐部和国家队)中都未能进球,状态非常低迷。11月中旬,曼联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时,阿森纳最后的进球也有拉什福德的消极防守有一定关系。不过,穆帅当时也没有公开批评拉什福德,他愿意给年轻人机会。然而,拉什福德目前并没有改善的迹象,穆帅坐不住了,这才与其单独谈话。

拉什福德上一次为曼联进球还是在9月24日,当时曼联主场4-1大胜莱斯特城。最近一段时间,曼联锋线只能依靠老迈的伊布强撑,红魔急需拉什福德打开进球账户。

足球里面妖王就是是能力属性一般,但是实际表现出来的效果,往往要大于能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