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从沈阳到海口的航班,中途经停厦门,等于飞越了大半个中国。因为途中遇到了一些延误,孙世林 原定昨晚8:45分抵达的航班延迟了一些,等到一身运动装扮的他拖着一只银色的rimowa行李箱走进酒店,已将近10:30。在他新婚的妻子为自己打包的行李箱里,还赫然躺着一本南非已故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的自传《漫漫自由路》。

看到大晚上还有等待自己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和媒体,他带着些惊讶笑着和大家打了招呼。新闻官马悦告诉他,他在辽宁队时的大哥秦升正在按摩室里等他。领队毛毅军在旁边笑着解释,“秦升现在天天都要按摩,训练太累了。”孙世林告诉他们,自己在来酒店的路上两人还一直在发微信。

孙世林首训遭新队友调侃:以后不能踢莫雷诺了

孙世林首训遭申花队友调侃

在11月中旬完婚后,孙世林和太太随即展开了北欧蜜月旅行。他们的蜜月之旅在西班牙结束,两人在诺坎普球场现场观看了西班牙国家德比,之后就回到了沈阳。虽然缺席了前几天的训练,但孙世林说自己因为在度蜜月的时候一直保持着体能和力量上的储备,所以相信自己能够很快和队伍融合到一块。队里有不少像秦升这样的北方球员,也能帮助他在场下和新队友打成一片。“其实无论是北方的球员还是咱们上海本地的球员,大家都是吃这碗饭的,相信能够很快地融入到一块,应该没问题。”

对于加盟新球队后的目标,他说,“希望先在球队能够竞争上首发的位置,然后主要还是球队,希望球队能够有好的成绩。个人先抛开不谈,先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排名,能够顺利进入亚冠正赛,这个是主要的。”

毛毅军催促他赶紧回房休息,在进电梯前,他向毛指导确认了第二天一早的训练时间是8点45分。回到房间的孙世林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里外换上申花的队服在镜子前自拍了一张,照片上笑容坚定,流露出对即将展开的一段人生新旅途的期盼和自信。

今天早上的训练前,主教练向大家介绍了这名新援。他对于孙世林显然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他开玩笑说,“现在你和莫雷诺一个队了,以后可不会再踢他了吧!”随后是所有新援和生日球员的必经仪式:所有队员分列两队,孙世林在中间以最快速度通过,期间可以对他做任何事情,秦升手里的水都已经准备好,可惜孙世林的速度比他的手速更快。值得一提的是,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也已经抵达海口,在场边观看了训练。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