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新进展!哥伦比亚空难6人生还 抢救扔在进行中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上午,一架载着巴甲沙佩科恩斯队球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境内坠毁,震惊世界。最新消息称,经有关方面确认,这架失事飞机上共载有81人,其中包括9名机组人员和72名乘客。

此前哥伦比亚当地媒体称,事故造成21人死亡,41人受伤,但确切的伤亡消息还不得而知。最新的消息称,当地救援队已经到达现场开展救援工作。至少有6名事故幸存者被成功救起,送往医院。

据悉,当地警方已经在哥伦比亚里奥内格罗(Rionegro)机场附近的事故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当时飞机由于燃油耗尽正准备迫降在该机场进行燃料补充,很不幸未能顺利完成迫降而直接坠毁。

来自哥伦比亚当地的报道,救援工作扔在继续,但由于已进入当地时间夜晚且下起了阵雨,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困难。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哥伦比亚空难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