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里皮会回来么?他是去的国足么?现在一切都还没最终确定,只能说银狐正无限接近国足。里皮若然执教国足,那么必然会组建自己最为信任的团队,那么问题就来了。里皮在恒大时期的团队,现在分散在恒大、上港、武汉等各中超中甲球队当中,要成全里皮,那必须全中国动员起来了。

里皮若然执教中国队,那么他肯定组建恒大时期的最强团队,但要集齐所有人员不仅恒大方面需要作出极大让步,其他中超中甲俱乐部也必须让路。恒大方面首先要做的就是让里皮执教国足,然后还要送上里皮的贴身翻译,现在是J马翻译的“小红帽”阿文。康复师科蒂也是曾经在国米和切尔西等豪门,以及长期是意大利国家队任职的,现在他正在上海上港效力。据悉科蒂和上港还有长约在身,一旦里皮执教国足,上港就必须无条件放人,当然还有他的翻译,也是恒大时期的翻译小翁。

马达洛尼是里皮时期的第一助教,他现在是武汉卓尔的主帅费拉拉的助教,据悉他和武汉方面的合同即将到期,所以他要去辅助里皮还是比较简单,只是武汉方面需要再另请高明罢了。除此之外,像兰普拉等里皮的助手们,在意大利目前都是有合约在身,足协还需要去解决这些问题。

为了里皮执教国足,可谓是全个中国足球都需要行动起来,那么恒大肯定是“为国贡献”最大的了。由于此前里皮基本确定回归恒大,所以他们和斯科拉里的续约问题一直在拖,但如果里皮最终执教国足,恒大就会陷入非常尴尬的局面。首先是要短时间内找到一名适合的世界名帅接手俱乐部不容易,其次就是让斯科拉里继续执教的话,恒大就会处于非常被动的形势。尽管此前巴西人非常希望留任,但恒大是始终不冷不热的态度,现在又反过来求人家,显然大菲尔可以提出更多的条件。

另外有说法说是恒大将会为里皮执教国足承担费用,如果这样一来就有些乱套了。尽管现在官办分离,联赛也是属于中超公司管理,但毕竟主管部门还是足协,甚至是国家体育总局。若然恒大负责国家队主帅所有费用,那么足协方面又会给恒大怎样的回报呢?尽管这样的假设有些阴暗,但作为联赛也是需要最纯净,公平的平台的,所以恒大为足协去负责国家队主帅费用的几个亿,这其实并不太合理。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里皮执教国足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