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国足新帅出台时间推迟 严格保密绝不走漏风声!

国足选帅日期推迟

明天(10月20日)是中国足协原定希望能够敲定新任国足主教练的一个时间节点,目前看这个计划确实有点过于理想化,所以肯定再往后推了。至于到底什么时间能定下来,快的话也许一周之内,慢的话就要等到国足集训之时。

上周四(10月13日),中国足协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就高洪波辞职以及国家队选帅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其中关于新任主教练何时能够敲定的时间表,当时中国足协给出的计划是在10月20日,也就是大概一周的时间。

事实上,也就是从那次会议结束之后,中国足协立刻成立选帅组来研究新任主教练的候选人。虽然目前媒体上有各种关于选帅猜想的版本,但实际上这些也都仅仅是传言而已。

据选帅组的成员介绍,这次选帅工作非常保密,绝对不能对外透露任何信息,包括向中国足协内部通报选帅进程,也指定选帅组专门的成员进行汇报,其他成员无论对任何人都不得不谈及相关消息。至于网上的传言有没有准确的,选帅组只有一个回答:再等等吧,一切都在进行之中,现在确实没法回答。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足协如果想要敲定新任主教练,最快也要在下周。如果涉及到合同细节,也有可能会在集训开始之前公布。不过,11月15日那场比赛的相关工作已经展开,包括工作组已经前往昆明检查比赛场地和训练场地。原教练组成员也对前面比赛进行总结,同时会制定一个备战大名单,以供新帅最后定夺。(于静)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