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3年前他连罚客队5人 这一次遭球员怒斥:傻X

当年混乱的场景

腾讯体育10月9日 昨天进行的中乙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江西联盛主场3-1战胜10人应战的保定容大,占据了冲甲的主动权。由于不满比赛中裁判的判罚,保定容大球员邸佑赛后在社交平台上怒斥当值主裁,而执法这场比赛的主裁陈钢2013年曾遭青海森科球员围攻,罚下青海森科5名球员后导致比赛提前结束,事后3名森科球员被中国足协禁赛8个月。

江西联盛和保定容大较量的第25分钟,保定门将米田贺 在一次出击后被主裁判陈钢直接红牌罚下。从现场的视频来看,米田贺出击高高跃起抬腿差点踢到冲到禁区的联盛球员许波,虽然从视频的角度来看,米田贺和许波并没有直接的身体接触,但如果许波不躲闪,将结结实实被米田贺踹到,当值主裁陈钢直接红牌罚下米田贺,并且判给联盛一粒点球。

最终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保定容大首回合1-3不敌江西联盛,而拿到两球领先优势的江西联盛,则完全占据了冲甲的主动权。

对于陈钢的判罚,保定球员邸佑在赛后极为不满,“这个裁判叫陈钢,我就想问问你,谁给你这么大权力了?边裁说没碰到,你说碰到了,还说这个场地上就你说了算!你真牛逼,中国足球上不去和你这样的傻X有直接关系,现在真的能理解为什么有的队员气急了能打裁判,你的胆子这么大,你妈知道吗?”

值得一提的是,陈钢2013年在中乙联赛中的一次执法,同样在赛后引起了巨大的争议。2013年中乙1/4决赛第二回合深圳风鹏主场与青海森科的比赛中,上半场结束前森科球员刘成被罚下,第60分钟,森科球员崔宇因为连续推打裁判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场面上也一度出现混乱,森科球员围殴陈钢。考虑到安全因素,陈钢暂停了比赛回到休息室。待事态平息后,回到场内的陈钢向森科球员接连出示3张红牌,导致客队已经5人被罚下,场上仅剩6人。由此,比赛已经无法继续进行,被迫提前结束。

事后,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的报告以及比赛录像显示,比赛进行到65分钟时,森科的王驰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上前指责、辱骂并用脚踩踏裁判员;宋琛用手击打裁判员头部;黄超用脚踢踹裁判员。最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王驰、宋琛、黄超各被禁赛8个月,罚款1万元的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