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阿森纳官宣坎贝尔离队 铁腰携叛将赴土超踢球

坎贝尔租借加盟里斯本竞技 

北京时间8月21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乔尔-坎贝尔以租借方式加盟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

乔尔-坎贝尔现年24岁,司职前锋,亦可担任边锋,哥斯达黎加国脚,2011年夏天加盟阿森纳。过去数年,乔尔-坎贝尔长期处于租借流浪状态,先后在洛里昂、贝蒂斯、奥林匹亚科斯和比利亚雷尔等球队留过足迹。上赛季,乔尔-坎贝尔留队,但表现一般,整个赛季代表阿森纳出场30次,打入4球助攻6次。由于在阿森纳无法得到足够的出场机会,乔尔-坎贝尔再次踏上了租借流浪之路。

与此同时,与阿森纳合同到期的弗拉米尼找到了去处,加盟土耳其球会里泽体育,这家俱乐部已经给予官方证实,双方接下来将进行合同谈判,决定合约的年限和薪水。弗拉米尼现年32岁,司职后腰,曾两度为阿森纳效力:2004年夏天,弗拉米尼从马赛转会至阿森纳,并效力至2008年,同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AC米兰;2013年夏天,弗拉米尼与AC米兰合同到期后,再次以自由球员的身份重回阿森纳,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两段经历,弗拉米尼共为阿森纳出场242次,打入13球。

值得一提的是,里泽体育还官方宣布,跟弗拉米尼一起加盟的球员还有阿森纳叛徒阿德巴约,现年32岁的多哥前锋曾在2006年到2009年效力于温格麾下,之后叛逃到曼城。由于无法在伊蒂哈德立足,先后被租借至皇马和热刺,最终被热刺在2012年夏天买断;今年1月份,阿德巴约离开热刺,与水晶宫签订了一份为期半年的短合同,出场9次,打进1球,由于表现不佳,没能获得新合同。

(小托)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切尔西 米兰 报价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