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阿森纳引援再遭看扁 名宿:枪手绝不可能夺冠

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令人失望

 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前切尔西前锋萨顿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阿森纳,对温格进行了吐槽,他表示枪手在温格的带领下不会赢得英超的冠军。

阿森纳最后一次夺取英超冠军发生在12年前,而从此之后,枪手就与英超冠军无缘。虽然温格每年都能带领阿森纳获得前四,杀入欧冠正赛,但是却始终无法夺取英超的冠军。今夏,英超的豪门球队都有大手笔的引援,但是阿森纳却只签下扎卡,在许多球迷与媒体的眼中,阿森纳的纸面实力与对手有了差距。

前切尔西前锋萨顿在谈到阿森纳时对枪手的引援十分失望,并表示在温格的带领下,阿森纳不会再次获得英超冠军:“我非常的担心阿森纳在新赛季的成绩,截止到目前为止,枪手没有展现取得佳绩的决心,阿森纳俱乐部高层与温格都让枪手的球迷们失望了,他们不知道阿森纳的未来在哪里。如果我是一名阿森纳的球迷,我也一定会非常失望。”

“俱乐部已经说了,球队不准备加大投入买人,俱乐部高层十分开心,不是吗?每年阿森纳都能杀入欧冠,而且会获得奖金。阿森纳拥有一位可以自行决定未来的主帅,他们没有任何的野心,上个赛季是阿森纳获得英超冠军的好机会,但是他就是不花钱,如果你是一位阿森纳的球迷,你肯定会想‘球队又取得了前四,但是就是无法赢得冠军。’你们可以看看曼联与曼城在今夏的付出与决心,夺冠只会越来越困难,温格的阿森纳队不会再赢得英超冠军了。”萨顿表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