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进入清洗名单? 小猪想求穆里尼奥给他个机会

小猪

施魏因斯泰格退出国家队,德国人反响很平静,不似2年前拉姆退出时引来阵阵惋惜声。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表示,施魏因斯泰格选择了一个聪明的时间,“他两年前成为世界冠军,两年后再次复制成功将很困难,现在他已到了将精力集中到俱乐部的年龄,因此这是一个聪明的可以理解的决定。”

显然,鲁梅尼格相信,退出国家队有益于小猪继续俱乐部生涯。德国媒体也认为,施魏因斯泰格已意识到,身体无法再应付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双重负担,这些年来受到太多伤病困扰。

本周四,施魏因斯泰格就要回到曼联报到,但前途如何还是疑问。据称,红魔新帅穆里尼奥已开出一份9人清洗名单,当中除了8位青训小将,便是猪总。曼联去夏以650万英镑转会费从拜仁引进小猪,给了他3年合同,周薪高达16万英镑。上赛季,猪总受伤病影响,远未表现出与高薪相符的状态,穆里尼奥一上任便将他视为冗员。

德国媒体透露,施魏因斯泰格将和穆里尼奥进行一次面对面交流。尽管曼联中场竞争激烈,队友们普遍年轻,波巴也有望加盟,但小猪还是希望履行完合同。只有穆里尼奥明确无论如何不需要他,小猪才会考虑改变想法。鲁梅尼格表示了对小猪的信任,“我完全可以设想他继续留在曼联,在新的教练手下,在全新组建的球队中,追逐新的目标。或许,他也会让穆里尼奥感到惊喜。”

如果无法留在老特拉福德?《图片报》称,尽管施魏因斯泰格憧憬去美国踢球生活,但这应该是2018年以后的事情,目前他还想留在欧洲最高水平联赛。据报道,费内巴切对小猪感兴趣,但恐怕他不会愿意去目前政局不稳的土耳其。除此之外,巴黎圣日耳曼对猪总有意,还有消息说沙尔克希望免费签下他,但他重回德甲的可能性不大。鲁梅尼格便强调,100%确定小猪不会回到德甲,因为他不会加盟拜仁之外的德甲球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