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超第20轮的比赛开始登陆英国的天空体育,而天空体育转播的两场比赛,申花3-2逆转苏宁以及富力3-3战平上港的比赛都符合英国球迷要求比赛进球多的特点。不过除了进球多,比赛的精彩程度也让英国网友纷纷称赞,表示中超水平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差,甚至有英国球迷在社交平台上询问大连实德还存不存在。

英国球迷热议中超:太过瘾了 难道只播一场?

英国天空体育转播了上港与富力的比赛

网名为“peter swallow”的网友在富力和上港的比赛直播中连续发送了多条消息,其中有一条颇为令人惊讶,“通过中超联赛让我想起了一些事,首先,亚洲足球这些年发生了什么事情?另外,还有大连实德这支球队吗?”“peter swallow”除了询问大连实德还存不存在外,在直播中还表示,自己通过各种渠道关注亚洲足球十几年,如今能看到天空体育转播中超真的非常兴奋。

英国球迷热议中超:太过瘾了 难道只播一场?英国网友热议中超

首发阵容中,和欧洲联赛转播机构习惯把守门员放在第一位不同,中超转播商将富力门将韩锋排在第5位,这也引起了网名“Andy Robertson”的网友质疑,“为什么首发阵容,把门将放在第5的位置上,真的没排错吗?”

富力和上港的进球大战,让英国网友大呼过瘾,甚至有网友表示,“难道天空体育只转播这一场中超吗?”还有网友呼吁,“我还想看石家庄永昌和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呢!”网名为“Si”的网友看了2场中超转播后表示,实在太过瘾了,”看了2场中超联赛,不得不承认实在太过瘾了。”网名“tag”和“Harry”的网友都表示,很惊讶中超联赛的水平竟然如此之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